3.15北京飞美地板 开启“终身服务”模式

icon 2014-03-13 10:25:59
icon 0

摘要:1983年,一个事关全球消费者的“节日”诞生了,在这一年,国际消费者协会把每年的3月15日定为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1983年,一个事关全球消费者的“节日”诞生了,在这一年,国际消费者协会把每年的3月15日定为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保护消费者的权益是每一个“良心”商家应尽的义务。作为中国进口地板行业的领军企业——飞美全球地板精品,自成立之初,便做出了“德国原装进口爱格地板,假一罚十”的承诺,并以专业的德式服务于每一位北京消费者。

  今天,飞美地板北京分公司在第3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再次将消费服务“升级”,向全体北京市民承诺:凡安装飞美旗下品牌的消费者,将享受到“安装后终身免费上门服务”。因为,让在雾霾中的北京人能享受上更高品质的地板是飞美人不懈的追求。

  经过多年发展,秉承“将全球精品木材为中国消费者所用”的理念,飞美全球地板精品现旗下拥有了享誉世界的德国Egger爱格地板,奢华天然奥地利Tilo帝罗地板,三层实木巨擘马来西亚BKB佰客地板,臻稀全硬木Sf印尼舒芳地板及Reggar罗恩地板五大业内高端地板品牌。

  “德系”一直以来是飞美地板的主要追求方向,同时也代表着科技和品质。比如,飞美旗下产自德国魏茨玛与布里隆工厂的爱格地板,其原料均取材自阿尔卑斯山脉新鲜原木,严格欧洲EN13329生产标准加工制造,达到顶级德国安全使用标准,可与食品直接接触而对人体无任何伤害,也因此,获得了国际上最具认可度的环保大奖——德国蓝天使认证。

  当然,产品的优质还不足以代表飞美的努力,为了更好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飞美地板经过多年的总结和投入服务力量,在2014年315活动中正式推出终身免费上门服务。

  因为我们在长期的进口地板销售和服务中,发现在地板的使用过程中,目前绝大多数品牌都在执行一年免费维修,15/20年质保的服务条款。对于木质产品而言,这样的条款基本可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但对于生活品质要求更高,时间更为珍贵的高端客户,他们在1年的免费维修后,往往会出现些许小的瑕疵而产生服务的要求。这些瑕疵的产生或许是因为时间,亦或是因为使用方式等问题。

  对客户来说,因为缺少工具和维修方法,往往这些小的瑕疵会一直困扰客户。对客户而言,约厂家来看看吧,在电话中就往往会因为说不清问题症结所在或是费用问题,影响心情不说,还经常得不到满意的结果。不过就小的瑕疵来讲,实际的维修又很简单,经常是售后人员到家可能在短短的时间内就能够修复。只要不耗费地板、踢脚、扣条等材料,产生的相关费用也在商家都能承担的范围之内。

  因此,飞美在客户服务中往往也会给客户免掉一部分这样的服务费用,并获得了不少客户的由衷赞扬。为了更好地服务于飞美地板北京区域的客户,让更多消费者朋友们在选择地板时就能考虑到这些,飞美北京分公司决定将这些服务扩展到我们所有的客户,并在不调整地板价格的情况下,彻底免除这些费用,让客户更放心使用。

  飞美地板,让大家在享受“德系“产品的同时,也享受”德系“服务。这便是飞美北京分公司在2014年,第3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向您做出的庄严承诺。

3.15北京飞美地板 开启“终身服务”模式
3.15北京飞美地板 开启“终身服务”模式

  315活动期间所有客户都可以享受该服务,详情请咨询各店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