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美迎国庆“德”礼送给您

icon 2012-09-24 16:39:29
icon 0

摘要: 随着金九银十装修旺季到来,为自己爱居选购家具建材的人们就开始忙碌起来。而在家庭装修中占据重要地位的地板选购,不仅要环保,而且其作为整个房屋空间的基础颜色决定了家具、门窗、软装等颜色搭配,所以既美观又环保成为消费者对于地板的双重要求。

飞美迎国庆“德”礼送给您图为:飞美地板活动展示图

  随着金九银十装修旺季到来,为自己爱居选购家具建材的人们就开始忙碌起来。而在家庭装修中占据重要地位的地板选购,不仅要环保,而且其作为整个房屋空间的基础颜色决定了家具、门窗、软装等颜色搭配,所以既美观又环保成为消费者对于地板的双重要求。

  作为具有纯粹德国血统的飞美地板,在每年的十一到来之际,都会推出具有浓浓德意志风情的活动。为您的爱居编织起环保温馨的生活空间。

  今年十一,‘飞美迎国庆,“德”礼送给您’的大型活动将呈现在每一位来到飞美全球地板精品专卖店的朋友面前。飞美也将携旗下德国爱格地板、奥地利帝罗地板、马来西亚BKB地板、REGGAR罗恩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为您展现“飞美德国派,欧式典范家”的独特魅力。

  活动亮点一:飞美与“奔驰”的故事

  在本次促销活动中,飞美将向您讲述其与奔驰的故事。这是因为飞美旗下的德国爱格地板以阿尔卑斯山脉针叶林新鲜木材制造、荣获德国蓝天使环保大奖、红点设计大奖等诸多特色,受到了同样来自德国的知名企业――奔驰的信赖。飞美已连续三次成为2011年成都国际车展、2012北京国际车展、2012深港澳车展奔驰展台的选用地板。而您在选购飞美地板同时,更有机会获得奔驰汽车模型一台。

  活动亮点二:心动的价格,惊喜的“德”礼

  十一促销活动期间,为回馈广大消费者,飞美地板在此期间推出了“德国爱格原装进口地板特价直供!”超值活动。同时,凡在活动期间签单的客户,均有机会获赠具有德国风情的德国原装进口啤酒、德国地图钥匙扣、软木鼠标垫等礼品!

  活动亮点三:新工艺引领新潮流

飞美迎国庆“德”礼送给您图为:飞美地板展示图

  飞美地板在本次十一期间,旗下的罗恩地板将在全国首发名为北极白橡、黛色古橡、伯爵庄园三款特殊工艺地板。据悉这三款地板其生产采用几十道工艺完成,如合理的干燥工艺采用增加了耐用性和美观性;其表面采用的人工拉丝和手刮做旧工艺,避免了机器制作的呆板,使地板呈现出更加古朴逼真的效果。与此同时,这三款地板表面的涂装采用欧洲原装进口的FEDDIS木蜡油。这种油料具有有百年的历史,不仅环保且易于修复,地板有轻微划伤只要涂抹上一点油即可修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