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居乐刘国雄:林志玲符合佳居乐的国际化走向

icon 2014-03-14 14:48:14
icon 0

摘要:佳居乐“感恩同行二十载 合力共赢创未来”二十周年庆盛典现场,招商银行、美的厨房电器、智能港三家企业与佳居乐签订了战略合作合同,旨在打造“强强联手”的共赢合作,给消费者带去更多的实惠。

  背景:3月3日,当代“台湾第一美女”,拥有甜美外表与魔鬼身材的林志玲小姐再度携手佳居乐橱柜,继续代言广东佳居乐厨房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当晚,林志玲出现在佳居乐“感恩同行二十载 合力共赢创未来”二十周年庆盛典现场,与佳居乐、经销商朋友们一起欢度庆典,见证辉煌。

  据悉,林志玲自从2010年牵手佳居乐,至今已经共同走过4年的时间。佳居乐领导介绍,林志玲时尚、大气、国际化的形象与佳居乐的国际定位是一致的。未来,佳居乐将继续与林志玲小姐一起,共同走向国际市场。此外,本次庆典上,招商银行、美的厨房电器、智能港三家企业与佳居乐签订了战略合作合同,旨在打造“强强联手”的共赢合作,给消费者带去更多的实惠。在此盛典上,记者采访了佳居乐刘国雄,解读事件深层意义。

  【采访时间】2014年3月3日

  【采访地点】东莞康帝大酒店

  【嘉宾】佳居乐总经理刘国雄 

佳居乐刘国雄:林志玲符合佳居乐的国际化走向
 

  【记者】:今年是佳居乐“感恩同行二十载 合力共赢创未来”二十周年庆盛典,请刘总解读本次大会涵义?

  【刘国雄】:佳居乐企业精神是“厚德感恩 求真务实”。佳居乐全国的经销商有500多家,每年都会从祖国的大江南北、五湖四海汇聚在佳居乐总部,他们常年在市场一线拼搏非常辛苦。我们一直强调合作共赢,共同往市场冲击。

  实践证明,“厚德感恩 求真务实”精神对佳居乐品牌打造和经销商合作都非常有利,所以佳居乐将继续把这种理念执行到底。

  【记者】:可以说经销商和企业是一个利益共同体。企业怎么做才能更好地与经销商共赢?

  【刘国雄】:企业品牌就像一棵大树,经销商就是树的根,企业、品牌能否长得枝繁叶茂,是由树根决定的。所以,我们很重视所有的经销商,对他们的帮扶力度也非常大。包括经销团队、营销活动、产品研发、售后服务等的支持都在往市场方面倾斜,这样才能推进市场,才能接近消费者。

  我们的专卖店专注与消费者沟通,而企业的任务就是研究消费者需要什么。比如五口之家的厨房解决方案,和三口之家的解决方案不一样;在北方吃面条的,跟在南方炒辣椒的厨房肯定也不一样。所以,我们推行“设计因你而变“的理念。“智·尚厨房”非常适合80、90后年轻一代。

  【记者】:“智·尚厨房”的智能体现在哪些方面?

  【刘国雄】:2014年我们推出了一系列的产品,其中有两个亮点,一是首推智能化厨房,一是I-Kitchen系列。

  以前提倡的智能厨房,在我看来都不够智能。佳居乐2014年首推的智能厨房,基于“物联网”技术的应用,通过通信技术、互联网技术以及各种感应、控制技术对厨房设备、厨房环境进行控制、监测与反馈,实现人性化、健康、环保、安全等目标。智能厨房旨在为人们提供一个舒适,环保和方便的烹饪场所。如厨房发生煤气泄漏,系统的感应装置可以马上自动把窗户、排气扇开启,同时反馈到主人的手机,主人随时随地可以设定自动关闭煤气阀或手动关闭,让您尽享智能的便利。如厨房甲醛超标,甲醛监测装置可以发出相应的指令到主人手机和保卫处,保持全家人的健康等等。

  佳居乐I-Kitchen系列,颜色很时尚多样,非常符合当下的消费要求。

  【记者】:这两个系列产品售价如何?

  【刘国雄】:这两个系列的产品,都是我们刚研发出来的新品,属于高端产品,一套最低十万,当然随着产量的增多,价格会越来越贴近消费者的消费水平。对于这两个系列的产品,我们未来的目标是推向全国市场,让这两个系列的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记者】:目前佳居乐的全国布局如何?

  【刘国雄】:佳居乐的品牌定位是中高端。从做产品到转型升级做品牌,我们走的是“农村包围城市”路线。佳居乐目前一二线城市有200家终端店铺,全国有500多家专卖店。除了西藏没有网点,全国已经布局完毕。电商2013年已经开始布局。由于定制行业的特殊,我们未来将走电商与实体店互相结合的道路,满足消费者需求。

  【记者】:我们邀请了林志玲小姐作为代言人,在你看来林志玲跟佳居乐的共同点是什么?

  【刘国雄】:佳居乐推崇的是“智·尚厨房”,产品时尚大气,具有科技感。而林志玲本身也是优雅时尚,和佳居乐的“智·尚厨房”想传递的理念很一致。佳居乐未来要走国际化道路,林志玲也是国际化的。此外,佳居乐近几年在飞速发展,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而林大美女更是长期受到大众的喜爱。

  【记者】:请分享佳居乐五年内国际化走向。

  【刘国雄】:佳居乐加紧全球布局的步伐,未来会在全国布局更广泛的网点,覆盖全国两千多个城市,包括下面的县级市。布局完中国,会往全球布局。目前我们已经在东南亚的泰国、马来西亚、越南、印度,包括马尔代夫都已经布局好。在布局完东南亚以后,会往非洲布局,最后在欧美布局。策略跟中国的农村包围城市一样。因为目前中国在非洲、东南亚地方影响力非常大。佳居乐未来未来布局计划用五到十年来完成。

  【记者】:请谈谈家居行业的竞争态势的看法。

  【刘国雄】:家居行业竞争肯定越来越激烈。但一定有规律可循,强者逾强,弱者逾弱。未来品牌集中度会越来越高,弱者遭淘汰。

  【记者】:最后请分享2014年佳居乐会有哪些动作?

  【刘国雄】:佳居乐会以人才作为核心竞争力,夯实实力,加强产品研发,做好营销,把品牌按思路推进,未来佳居乐肯定会有加速度发展!

  【记者】: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