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品质 沁园打造” 沁园净水机获高度认可

icon 2014-03-17 17:39:42
icon 0

摘要:随着水污染状况的加剧和消费意识的觉醒,近几年中国净水行业发展迅速。尤其是2014年,中国净水市场迎来了井喷式的发展机遇。

  随着水污染状况的加剧和消费意识的觉醒,近几年中国净水行业发展迅速。尤其是2014年,中国净水市场迎来了井喷式的发展机遇。一贯引领市场发展的沁园,最近又有新举措。中国净水领导品牌沁园与世界快消品巨头联合利华签约的消息一经发出,就引发业内外人士的高度关注。沁园此举无疑将对整个中国净水市场产生重大影响,将加速中国净水全球化的步伐。对普通消费者来说,沁园的优势与联合利华的优势相结合,将会打造出更多国际品质的净水机,会更好的改善国人的饮用水生活!

  国际品质 沁园打造

  沁园成立于1998年,是世界上第一台饮水机专用净水器和世界上第一台无热胆速热饮水机的发明和制造厂家,也是国家净水器及其系统标准化工作组组长单位。沁园注重技术创新,自成立以来,已先后获得400多项国内外专利,是拥有专利最多的净水企业。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第一完成单位)等国家级奖项。

  沁园拥有世界领先的水处理产业园,亚洲一流的“水与自然”科技馆,行业前茅的高分子膜研发和生产基地,国内最具规模的家庭净水装置、水质供水系统生产线,以及与水相关的智能配套产品。拥有直饮机系列、厨房净水系列、管线机系列、中央净水系列、软水机系列、公馆直饮机系列和小型净水器系列等七大系列一百多个款式的产品群。每年向市场输送超过200万台高质产品,改变了无数人的饮水生活。

  作为中国净水领导品牌,沁园在技术创新、质量管理、生产设备、分销渠道等各方面占据绝对优势。此次牵手联合利华,沁园有了联合利华的技术研发能力、品牌优势、资源优势和管理优势等做支撑,将有实力打造出更多国际品质的净水产品,带给消费者更多产品选择和更好的产品使用体验,为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提供安全安心的饮用水。

  销量激增 沁园净水机获高度认可

  沁园牵手联合利华,不止是业内人士高度关注,对普通消费者的影响同样很大。通过各大沁园专柜反馈的信息显示,近日来购买沁园净水机的消费者比以往更多了,各门店销量也得到大幅度提升,消费者对沁园净水机的青睐度达到新高点。

  为此,笔者进行了相关采访。多数用户表示,沁园净水机质量可靠、售后完善、净水效果好,一直都深受认可。此次沁园与联合利华签约,让他们对沁园的信心更足了。他们相信沁园的产品创新能力将会更强,会不断推陈出新,打造更多世界领先的产品,带来更好的净水体验。他们将会继续支持沁园,关注沁园的新产品。

“国际品质 沁园打造” 沁园净水机获高度认可
“国际品质 沁园打造” 沁园净水机获高度认可

  卖场导购称,沁园QR-R5-01E、QR-R5-01H模块式净水机,QJ-UF-05A模块式超滤机,沁园QZ-12、QZ-16直饮机等中高端产品,平日已十分畅销,近期更有脱销趋势。可见,消费者真的很认可和信赖沁园净水机。而且,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净水机已成为多数家庭能消费起的产品,只要是产品真正好,企业宣传到位的话,那么就一定能赢得消费者的心。

  为了更好的服务和回馈消费者,沁园还借助与联合利华签约的契机,在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展开促销活动,不仅产品型号齐全,产品价格也更实惠,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安心,真正实现安全饮用水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