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玛堡壁纸海景房中的美丽时光

icon 2014-03-19 16:52:57
icon 0

摘要:阳光明媚,在阳台上看着大海,任凭海风轻拂长发,忘记整个世界的喧嚣。又到了春暖花开的季节,德国玛堡壁纸为您推荐几款海景房壁纸,让您尽情享受远离琐事的悠闲与安静。

  阳光明媚,在阳台上看着大海,任凭海风轻拂长发,忘记整个世界的喧嚣。又到了春暖花开的季节,德国玛堡壁纸为您推荐几款海景房壁纸,让您尽情享受远离琐事的悠闲与安静。

德国玛堡壁纸海景房中的美丽时光
德国玛堡壁纸“Domotex New Style流金岁月”

  清晰地波浪纹理,厚实的触感,德国玛堡壁纸“Domotex New Style流金岁月”将纺织技术和壁纸制作相结合,带来壁布所独有的质感,带来成熟、稳重的家居风格。

德国玛堡壁纸海景房中的美丽时光
“Ibiza浪漫海岸”壁纸

  在西班牙Ibiza小岛上,沐浴在阳光中,和朋友举行欢乐的派对,欢情畅饮。Eijffinger将小岛上的欢乐融到“Ibiza浪漫海岸”壁纸中,让生活充满快乐和洒脱。

德国玛堡壁纸海景房中的美丽时光
德国玛堡壁纸联袂科拉尼设计的“Visions先锋时代”

  路易吉·科拉尼的作品一向以自然为主题,德国玛堡壁纸联袂科拉尼设计的“Visions先锋时代”,用自然展示朴素、永恒之美。这款壁纸以精致的树皮纹为空间带来优雅和沉静,闲暇时光,静思人生。

德国玛堡壁纸海景房中的美丽时光
Osborne & Little布料“IONIA 爱奥尼亚”

  庭院中,阳光透过树叶,洒在并排躺在躺椅上的人身上。Osborne & Little布料“IONIA 爱奥尼亚”融合了地中海的浪漫气息,让生活充满阳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