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国际市场新规及木材原材料负责任采购培训会议召开

icon 2014-03-20 17:50:54
icon 0

摘要: 2014年3月19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主办,日本全国木材组合联合会、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TRAFFIC)、欧洲森林研究所欧盟FLEGT基金、世界自然基金会-全球森林贸易网络(WWF-GFTN)、宜家家居协办,中国木材与木制品...

应对国际市场新规及木材原材料负责任采购培训会议召开

  2014年3月19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主办,日本全国木材组合联合会、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TRAFFIC)、欧洲森林研究所欧盟FLEGT基金、世界自然基金会-全球森林贸易网络(WWF-GFTN)、宜家家居协办,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材进出口商分会、东莞中城木业有限公司承办的“应对国际市场新规及木材原材料负责任采购培训会”在广州顺利举行。来自国内木材与木制品出口企业及国际组织等单位的百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刘能文会长、日本全国木材组合联合会规划部信息课加藤正彦课长、日本国一般社团法人海外林业咨询协会黄胜泽技术部长、美国驻广州领事馆Nathan-Kato Wallace环境科技健康官员、TRAFFIC肖宇项目官员、欧洲森林研究所欧盟FLEGT基金中国顾问陈晓倩女士、WWF-GFTN中国经理金钟浩先生、东莞中城木业有限公司孙林中常务副总经理、翠丰亚洲有限公司高级企业社会责任技术分析师谢飞先生及上海福策贸易有限公司卢建国总经理等国内外政府部门、行业协会、木材企业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申伟女士、WWF-GFTN(中国)金钟浩经理和孙明明高级项目官员分别主持。

  会上,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刘能文会长、日本全国木材组合联合会规划部信息课加藤正彦课长以及东莞中城木业有限公司孙林中常务副总经理分别就此次培训会致开幕词,所有参会人员均对公司及产品进行了自我介绍。WWF-GFTN中国经理金钟浩先生就建立木材原材料负责任采购体系的意义及如何建立木材负责任采购体系发表了演讲。TRAFFIC肖宇项目官员简要介绍了影响国际贸易的国际条约和法规,以及木材合法性指南框架。日本全国木材组合联合会、欧盟森林研究所和美国驻广州领事馆分别对日本促进合法木材使用措施、《欧盟木材法规》及《美国雷斯法案》修正案等政策进行了介绍。欧盟和美国采购商代表——翠丰亚洲有限公司和上海福策贸易有限公司,从实践角度分别介绍了他们对《欧盟木材法规》及《美国雷斯法案》修正案的理解以及他们如何要求供应商提供木制产品的合法性信息。

  本次会议是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第三次与TRAFFIC、WWF-GFTN和欧洲森林研究所欧盟FLEGT基金共同举办的有关“木材合法性”的培训会。此次培训会为国内企业与国际买家就木材合法性相关方面的要求进行直接沟通搭建了平台,也为如何建立木材原材料负责任采购体系以满足客户需求提供了解决方案,对促进林业可持续发展将会产生积极影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吸力有大智慧——贺老板吸油烟机16年销量遥遥领先”发布会在沪隆重召开驭梦想 跃未来——欧路莎商学院第九届销售精英训练营隆重开幕29日国安居“家装设计城”即将开业中国家居普纳度·风尚家整体家居亮相广州热烈祝贺广东金意陶陶瓷荣获建筑陶瓷类生活家除醛地板分解室内游离甲醛 环保功能创新激发消费热点第31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 顾家家居不负众望载誉而归致力打造广佛、珠三角文化地标 罗浮宫大家讲堂19日启动博德瓷砖全产品亮相家博会 引万人抢购德国食品检测严格 飞美旗下爱格地板环保爱家普乐美维泽尔系列龙头 让您的厨卫生活与众不同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发布会 第五届筑巢奖西安站盛大启动大吸力有大智慧——贺老板吸油烟机16年销量遥遥领先”发布会在沪隆重召开驭梦想 跃未来——欧路莎商学院第九届销售精英训练营隆重开幕29日国安居“家装设计城”即将开业中国家居普纳度·风尚家整体家居亮相广州海尔U+智慧生活操作系统5年内将“慧”及1亿家庭热烈祝贺广东金意陶陶瓷荣获建筑陶瓷类12秒让家变“聪明” 海尔发布全球首个智慧生活操作系统卡萨帝以“无界”体验开启智慧家庭新时代生活家除醛地板分解室内游离甲醛 环保功能创新激发消费热点装修好管家 教你怎样签订装修合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