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卫浴:越浴越爽,私享静心SPA

icon 2014-03-21 11:38:45
icon 0

摘要:安华简易淋浴房,采用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承保的优质汽车级全钢化玻璃,厚度达4mm以上,可耐200℃范围的温度急速变化,安全可靠。

35岁女高管地铁口晕倒死亡”消息瞬间传遍网络,死因众说纷纭;两会人大代表提出,每月挤出“月底小长假”方便市民出游放松……种种迹象表明,城市发展节奏太快,都市人分秒必争,鸭梨山大。

压力久未释放,精神紧绷,搞不好会在最后关头撑不住直接挂掉。抽不出时间户外放松,调节身心?那就赶紧回家来个痛快淋浴!选择安华淋浴房,定制专属自在、洁净怡人的沐浴新体验。

安华简易淋浴房,采用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承保的优质汽车级全钢化玻璃,厚度达4mm以上,可耐200℃范围的温度急速变化,安全可靠。获得国家“方圆”认证的加厚铝材光亮持久,不老化,不生锈。淋浴房组装后缝隙小,密封性能良好,部件配合完美,转动部件灵活无卡阻,整体效果极佳。 

 

安华卫浴:越浴越爽,私享静心SPA
 

 

越浴越爽,私享静心SPA

如果空间及资金充裕,那多功能的整体淋浴房更能满足减压放松的需求。整体淋浴房是由喷淋装置、淋浴房体、淋浴屏、顶盖、底盆或浴缸组成的。在功能上也越来越丰富——美容蒸汽、穴位按摩、臭氧杀菌、药浴……像安华卫浴的整体淋浴房照明灯、FM收音机、换气扇、手持花洒、针刺按摩、升降杆、梳妆镜、脚底按摩器等覆盖多种功能,让身心疲惫的您置身其中,惬意沐浴,极致享受。 

 

安华卫浴:越浴越爽,私享静心SPA
 

 

越浴越爽,私享静心SPA

沐浴,不再只是完成洗澡任务而是在家减压,精神舒缓的好方法。爱家人,爱自己,选择一套中意的淋浴房,越浴越爽,天天私享静心Spa!

=============================
卫浴十大品牌安华卫浴官网http://www.annwa.com.cn/

安华卫浴:越浴越爽,私享静心SPA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