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苗族自治县的销售奇迹

icon 2014-03-25 11:48:43
icon 0

摘要:2014年3月22日,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秀山法恩莎瓷砖时尚生活馆正式于武陵国际家居广场盛大开业!在这个古老的城镇,法恩莎瓷砖将现代时尚的元素注入,给秀山人民带来高品质的时尚生活空间。

2014年3月22日,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秀山法恩莎瓷砖时尚生活馆正式于武陵国际家居广场盛大开业!在这个古老的城镇,法恩莎瓷砖将现代时尚的元素注入,给秀山人民带来高品质的时尚生活空间。

活动当天,法恩莎瓷砖南大区销售经理张建中经理亲自赶往现场签售,为秀山人民带去开业红包,带去工厂的关心,给予消费者折上折的优惠,让更多的秀山人可以体会到纯正的意大利时尚风情。

一个苗族自治县的销售奇迹
 

张经理现场签售 

尽管天气还微微透着点凉意,但丝毫不影响秀山人民的高涨的热情,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持续四个小时的扎气球活动引得现场人气爆棚!此外,为让秀山人民感受法恩莎瓷砖纯正的意大利气息,现场更有意大利模特带来时尚T台秀,给秀山人民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一个苗族自治县的销售奇迹

 法恩莎瓷砖秀山店扎气球活动

活动的最后,法恩莎瓷砖张总现场将代表幸运的法恩莎瓷砖乒乓球投出,本次活动的特等奖长安小汽车,二等奖红苹果儿童套房,三等奖全自动洗衣机的幸运得主终于诞生!

一个苗族自治县的销售奇迹

秀山法恩莎瓷砖开业活动特等奖 

“在活动当天购买法恩莎,真的不仅享受了最优惠的价格,最好的服务,还幸运的中了大奖,非常高兴!真的非常感谢法恩莎瓷砖给我带来的超级惊喜和大礼!”中奖的幸运客户如是说。

“功夫不负苦心人”,在法恩莎瓷砖立体服务小组成员历时二十多天的努力下,3月22日的法恩莎瓷砖西南联动秀山站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法恩莎瓷砖把最时尚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最强势的品牌带给了秀山,同时也创下这个苗族自治县建材行业的一个销售奇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