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发布会厦门站华丽启幕

icon 2014-03-28 09:45:53
icon 0

摘要:“让设计从专业走向公众,塑造艺术家影响力”,第五届筑巢奖“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于3月25日在厦门湖里万达广场盛大举行。

“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发布会厦门站华丽启幕
图为:设计师签到

  “让设计从专业走向公众,塑造艺术家影响力”,第五届筑巢奖“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于3月25日在厦门湖里万达广场盛大举行。

  本次厦门站“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发布会,当地100多位设计师参加了本次造星行动发布会,集体为推动设计师造星行动添砖加瓦。

  本届筑巢奖“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由筑巢奖、新浪网、筑客网共同携手打造,以“筑巢•专业走向公众”为主题,深度发掘和推广室内设计领域的优秀艺术家,通过系统的媒介策划与宣传,精准地帮助设计师定位自我设计价值,并在行业及社会大众范畴传播设计主张和观点,塑造艺术影响力。

  筑巢奖作为设计师综合实力与艺术造诣的展示平台,将与媒体合作,形成线上与线下的传播系统,为推动中国设计师的成长与设计行业的发展做不懈的努力。本届筑巢奖也通过筑客网与新浪网的合作,开辟了全新的线上展示平台——设计博客。新浪“设计博客”的建立,目的是为设计师建立社会大众传播平台,提升设计师的社会公众影响力。现场新浪网“设计博客”频道项目总监合雳做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成为明星是设计师注定的命运,成为明星可以获得源源不断的业主,通过新浪“设计博客”平台表达自己的设计主张成为意见领袖,从而获得行业和公众的认可与尊重。

  活动中,针对目前设计产业或者说设计行业存在哪些问题,现场均与前来的设计师做了探讨。新浪家居在现场采访厦门资深设计师魏朝晖时,他表示,设计师要重视自己的价值,而不是一味的追求商业价值,细节要来源于生活的点滴以及积累,设计师要懂得生活和创造生活,给客户一些有引领和前瞻性的设计,让客户也感动的设计。筑巢奖的评选是对设计师的肯定以及激励,整个过程让设计师感到其是公证的、权威的,对筑巢奖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发布会厦门站华丽启幕
图为:前来参加活动的设计师

  谈到筑巢奖对设计师的影响,前来参加本次活动设计师都表示,首先筑巢奖的权威性对设计师来说非常高,其实这样的活动也对设计师增加了更多的推广平台,有了更多的展现的机会,设计师应以感恩的心态来对待这个活动。(文/新浪家居 陈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