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论道 长虹广发英雄帖

icon 2014-03-28 14:46:53
icon 0

摘要:最近在沸沸扬扬的家电行业,长虹上演了一出智能空调破局行业的“大戏”。让人们血脉喷张的是,在长虹这场大戏开幕时,还邀请了格力、美的、海尔等等空调行业大佬。

  最近在沸沸扬扬的家电行业,长虹上演了一出智能空调破局行业的“大戏”。让人们血脉喷张的是,在长虹这场大戏开幕时,还邀请了格力、美的、海尔等等空调行业大佬。

  3月24日晚间,长虹旗下美菱电器发布公告,将于3月31日在四川绵阳发布智能空调产品,此消息一出,再次引起了资本市场和业内广泛关注,紧接着,更有猛料曝出,长虹在智能空调发布会现场,将邀请空调行业各大佬参加,此消息得到了格力和伊莱克斯等内部人士的证实。

  长虹负责人表示,邀请同行参加是为了学习,长虹希望通过这次机会,向各行业大佬取取经,怎么样才能更好的服务消费者,更好的体现消费者的价值。同时,也希望得到他们对长虹智能空调的建议。业内人士指出,长虹此举无疑展现了长虹对智能空调新品发布的信心,与此同时,也在同行中树立了一个好的典范。

  长虹邀请行业大佬共聚一堂,无疑有些“华山论剑”的意思,在这个科技飞速发展,产品更新换代迅速的年代,传统家电行业也将实现一次实质性的破局。而长虹,无论是家电智能战略的发布,还是智能家电的落地,乃至智能空调的发布,无疑都担任着破局者的角色。

  笔者了解到,长虹此次智能空调新品的发布,作为基于家庭互联网条件下,第三个智能新品的落地,必将改变空调行业的格局,促进各空调大佬战略、产品智能化的发展。

  据悉,美的集团已经与阿里巴巴达成合作,物联网智能空调也有望推出,青岛海尔也已经发布基于智能家居的空气盒子,格力电器此前也表示今天将着力于节能环保的智能空调。

  智能化发展是大势所趋,智慧家庭的打造,毋庸置疑的是要从智能家居、智能家电领域开始变革。长虹紧抓行业大趋势,利用自身产业优势不仅积极向家电智能运营商转型,还整合多方资源,为行业智能化的发展开辟出一条光明大路。

  此次智能空调的发布,长虹更多的是希望让各企业看到长虹在家电智能化这方面所做的努力,看到长虹不单单只是为了自身利益而改革,而是将自身的发展与整个行业仅仅的捆绑在一起,在未来智能大潮来袭的条件下,与大家同心协力,更好的应对变幻莫测的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