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环保家装艺术节4月全国启动

icon 2014-03-28 14:34:24
icon 0

摘要:以 “环保家居,健康未来”为主题的 “第七届中国环保家装艺术节——暨‘欧盟项目’标准环保样板间限量征集月”将于2014年4月1日至4月30日在全国27个大中城市同时启动。

第七届中国环保家装艺术节4月全国启动
第七届中国环保家装艺术节4月全国启动

  以 “环保家居,健康未来”为主题的 “第七届中国环保家装艺术节——暨‘欧盟项目’标准环保样板间限量征集月”将于2014年4月1日至4月30日在全国27个大中城市同时启动。本届环保家 装艺术节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主办,《中国消费者报》担任首席监督媒体,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北京业之峰诺华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室内装饰环保技术联合研究中心担任技术顾问,并得到了北京等地主流媒体及知名网站的大力支持。

   立足公益关注环保

  “中国环保家装艺术节”是目前全国环保家装方面的大型展会,自2010年8月首届展会举办以来,迄今已举办了六届。“中国环保家装艺术节”的创办,是为广大家装消费者传播健康生活、绿色家居理念,普及环保家装知识,以及为众多国内外环保家居产品提供展示的平台。

  近年来,环境污染问题日益严重,雾霾侵占全国各地并且持续的时间越来越长,水污染殃及居民生活饮用水,环境污染的问题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极 大的困扰。作为家庭装修消费者,为自己和家人创建健康的居家环境便成为第一要务。正是基于家装消费者的环保健康装修需求,“中国环保家装艺术节”应运而 生,组委会希望通过“中国环保家装艺术节”为广大的家装消费者提供更多环保装修的选择。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秘书长张仁表示,业之峰装饰是一家全国性的家装企业,有着雄厚的品牌实力和环保理念。在家装环保领域,业之峰一直走在同行前列,在2013年,业之峰推出了“全环保家装体系”,除了发挥自身的“环保装修”优势之外,还整合了多方资源,制作了对空气、用水、电磁辐射污染的解决方案,旨在为消费者创建一个空气环保、用水环保、装修环保和辐射环保的全方位环 保空间;2014年,业之峰装饰在环保的道路上仍将勇往直前,想知道业之峰还有什么环保的创新理念,消费者亲临艺术节现场,将会有更多的收获。

  欧盟项目中国可享

  本届“中国环保家装艺术节”的一大特色是同时推出了“‘欧盟项目’标准环保样板间限量征集月”活动。

  业之峰装饰曾作为“中国网球公开赛唯一指定装修供应商”,为中网提供装修装饰服务。中网选择业之峰作为装修供应商,看中的正是业之峰在环保装修领域的领先优势。并获得了“欧盟SWITCH-Asia 可持续装饰装修示范项目”。在“第七届中国环保家装艺术节”上获选“欧盟项目”标准环保样板间的消费者,将会享受到这些得到欧盟认可的工艺、材料及环保技术。

  欧盟可持续室内装饰装修项目组(简称SUSBIRD),是由欧盟资助的国际合作项目,旨在通过可持续装饰装修活动,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并使用 环保的装饰装修材料、节能的电器设备及节水器具等,同时让装修企业建立环保节能装修程序,在项目工程中使用环保建材、节水节能设计。

  4月1日至4月30日,全国的家装消费者将在“第七届中国环保家装艺术节”上看到各种精彩的内容:除了传统的设计类、工程类活动,环保绿植展,以及用废旧材料制作的各色环保时装秀,供消费者体验互动的环保装修课堂,当然还有众多环保建材厂商共同参与的主材团购活动。

  本次活动报名页面:http://hd.yzf.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