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高端实木地板领导者,生活当居木之上

icon 2014-03-31 15:53:46
icon 0

摘要: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升,对于生活质量的要求也随之越来越高,尤其衣食住行这些最为基本的生活要素,看似简单,其中却蕴含着极为神秘的色彩。俗话说筑木而居,除了讲求居住本身的承载,更讲求居住背后所提出的高要求。

  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升,对于生活质量的要求也随之越来越高,尤其衣食住行这些最为基本的生活要素,看似简单,其中却蕴含着极为神秘的色彩。俗话说筑木而居,除了讲求居住本身的承载,更讲求居住背后所提出的高要求。作为高端实木地板领导者的安信,始终追求为消费者带来真正品质、健康的家居环境与高端家居享受。

  消费者对绿色健康的高品质家居生活倍加关注,对纯自然主义的家居生活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安信地板:高端实木地板领导者,生活当居木之上

  上海企业竞争力研究中心于近日发布了“品牌顾客满意度、市场占有率调查”报告,在地板行业,安信以8.70的百分比独居上海市场占有率之首。

  高端地板安信打造绿色健康生活

  20年来,安信地板在实木地板原料采集、加工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实木地板的研发方面,安信地板始终秉持“了解木材、懂得木材”,进而根据木材的特性,因材施工,生产出不同的实木地板产品,推荐给不同的消费者。安信地板的产品,从第一道工序开始,就坚持保存木材的天然特性,并在后期加工中使木材的特性得到充分发挥。

  2013年 5月28日,我国第一部《儿童房装饰装修安全技术规范》出台。安信地板入选中国首部《规范》试点单位和示范单位。在上千家申报试点单位的家居企业中,经过《规范》制定机构的严格筛选,安信地板以绝对优势胜出。这是安信地板长期致力于家居安全健康、积极推广天然环保家居理念的又一次有效实践。

  环保性逐渐成为消费者对产品品质满意度的主要考量。尤其近年,居住在大都市的人们日益追求田园装修风格,上海市民对产品的环保性能要求也更为挑剔。安信从源头开始对产品层层把关。采购自北美、南非、东南亚和非洲等地区的所有木材皆经过WWF和FCS认证。

  据了解,安信产品多次获得国际权威环保认证,2009年获得了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局的CARB认证。CARB认证是目前世界上最为严格的环保法规和最为苛刻的环保监测标准。

  在黏胶方面,安信也精益求精,选择了应用于人民币印刷领域的世界知名品牌——“卡斯科”环保热粘胶剂,其环保性能享誉国际。在油漆方面,则专门采用环保性获得十环认证的PPG大师漆,其品质优良、自然环保,有着“零甲醛零VOC”之称。在一些实木产品上,安信即将推出植物油系列,满足环保的最高等级要求。

  高端地板安信打造高品质家居生活

  众所周知,与其他产品一样,地板品质的好坏首先取决于木材的好坏。对于最容易让上海消费者关注的实木地板,其重要性更是如此。安信的木材绝大多数来源于其在南美、非洲、俄罗斯和东南亚的木材合作基地,依托安信的强大资源采购优势和经验,将一些珍稀木材采购回中国,制造成品质精良的地板。

  据了解,为了制造一块高品质地板,安信从德国、日本引进精良的工艺设备,每一块地板的素板都逃不过从德国引进的ABB含水率测试仪进行片检,经过108道工序的处理,12次片检,12此除尘,9道底漆,3道面漆的工艺,最后一块品质与美丽尽现的地板产品才呈现在消费者眼前。

  专家表示,伴随着经济水平和消费水平的整体提升,整个地板行业品牌集中度将会越来越高。上海企业竞争力研究中心最近几年发布的品牌行业监测报告显示,安信在高端实木地板市场的份额占比持续扩大。同时,安信在高端实木复合地板、高端强化地板等主流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也处于行业领导地位。

  不少业内专家表示,健康环保、原生态将会是今后高端地板发展主流趋势,“绿色”不仅仅是行业创新的正确方向,更加代表着消费者对健康生活的迫切需求。技术标准应该和消费者心中的标准走向重合,围绕木地板与家居环境的系统性、整体性潜心开发、研究,让行业回归本质,回到消费需求本位需求的轨道上来。

  高端地板安信不断创新产品满足高要求

  安信在2010年即在业内发布第一款实木地热地板产品,以实木地板为基础,能够满足地暖环境的时代需求,持续热卖。专注高端市场的安信更有望在2014年率领高端地板行业迈入全新的理性竞争时代。

安信地板:高端实木地板领导者,生活当居木之上

  从喷漆到锁扣,均突破了常规实木地板的生产工艺,安信将以上材种打造成了“钢化实木地热地板”。地热专用双锁扣技术,使各个地板之间互相组合的更加稳定;真空六面封漆和表面加固油漆工艺,在保障实木地板美观的同时,增加木材的稳定性和坚硬度。同时针对实木地热地板,安信地板特别推出“25年保用服务”,让消费者能够真正体验到实木地板在地热环境下带来的安全放心与温暖舒适的双重享受。

  安信20年的坚持,绝非三言两语便可说得清、道得明,对于地板产品高品质的坚持,可以总结为:始终秉承了“精品化、专业化、高端化”的产品观念,以及“专心、专业、专注的品牌精神”。

  例如,安信是在国内市场最先推出非洲花梨实木地板的地板品牌,其非洲花梨实木地板系列产品具备以下优势:首先具备资源优势,安信地板占了非洲木材采购量的绝大部分;其次,由于安信最先研发非洲花梨木系列产品,产品规格更丰富、工艺更成熟,目前主要包括平面、复古、地热地板三种不同的工艺;此外,结合资源、工艺等优势,安信非洲花梨实木地板在价位上有更大的空间, 在300-3000区间,可以满足中高端消费者不同层次的需求。

  高端地板领导者安信以品牌立于市场

  安信地板董事长卢伟光表示:“在中国地板市场,之前还没有一个绝对意义的高端品牌,许多品牌都集中在中低端打价格战。从我10年前开始,我就想将安信地板打造成中国地板行业的一个高端品牌。与此相呼应,确定了三大定位:专业化就是专注于地板行业,做专做精做强;高端化就是做高端市场,渐渐脱离广大但价格竞争激烈的中低端市场;精品化就是既然做高端品牌,必须用精品来支撑高端品牌,所以我们对现有产品进行了升级。”

安信地板:高端实木地板领导者,生活当居木之上

  消费者在购买商品的时候,也十分注重品牌的口碑。购买过安信地板的许多客户在自己购买第二套房子的时候,或是在自己的子女、亲戚朋友装修的时候,都会推荐安信。

  在高端定制领域,安信地板也受到国际品牌和国家性工程的青睐。连续多年来,安信参与国家级重大项目建设。北京奥运会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员公寓、2010年上海世博会波兰国家馆、(中国)民企联合馆、世博中心桥面工程、2010年广州亚运会媒体村、人民大会堂浙江厅、中国艺术节主会场等都用到安信地板作为地面形象解决方案。

  20年来,安信地板地面形象系统服务解决方案,已经在多个行业结出硕果。哈根达斯,迪欧咖啡、COACH、NIKE、奔驰、VOLVO、阿斯顿马丁,以色列BIZI汽车、卡尔森汽车等国际著名品牌都采用安信地板作为地面形象解决方案。2013年安信地板还成功铺进“基辅号”航空母舰。

  安信地板荣获上海建筑装饰最高奖项“上海优质工程白玉兰奖”和由权威机构颁发的“地板工程优秀大奖”、“中国房地产最佳供应商”、“中国最具影响力建材品牌”称号。

  高端地板领导者安信服务让客户放心

  在地板产品力图走出同质化困局的今天,安信地板拿出了适应当前消费者需求的“服务升级策略”,以期使得服务升级成为影响消费者购买决策的重要指标,并将全新打造售后服务新高度。

  安信地板首创“环保+”安装技术,开启地板铺装技术二次革命之门。该技术超脱传统木地板安装的束缚,解决了长期困扰地板行业发展的实木地暖地板、拼花地板、自由长地板铺装难题。这项技术在欧美已经成为主流,安信秉承资源优势与潮流洞察力,引进国内加以改进,整合成全套木地板安装解决方案,让千万家庭私密享有,为您与家人开启一种全新的静音、耐久、超大空间生活方式。

  在2014年的315期间,门户网站根据家居行业的服务情况进行了摸底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安信地板在业内的服务品质位居前茅。在2012年安信地板提出了一项名为“无忧服务”升级的计划,从2月29日起,实木及实木复合实现5年质量保证服务的升级,强化地板也从行业的1年升级为2年。另外,更是推出了“1个月可无理由退货”的服务条款。一位家居行业的资深人士透露,提出该计划无疑会大大增加安信公司的成本,安信地板敢于率先提出这样的服务升级措施,从某种意义上透露出该企业未来战略升级的迹象,希望有更多的地板企业也能够将服务条款充实和升级。

  服务内容的精细化和服务方式的便捷化,服务快速反馈机制和服务落实原则,正在催生业内服务标准的一次整体提升。安信地板“延保”服务,一年变五年,不仅是时间的延长,更是信心的承诺,既是对消费者高度的责任感,让消费者使用得更加放心、安心,再无后顾之忧,也充分体现了安信地板优秀的服务品质以及对自身产品质量的非凡信心。正是建立在扎实服务体系之上的服务承诺和服务策略,安信力图通过不断打造出地板行业新的服务标准,为消费者带来切实的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