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情春日,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上演“情迷花沙发”

icon 2014-04-02 14:58:03
icon 0

摘要: 姹紫嫣红,春意淡然,最美莫过人间四月天。如何把这斑斓春色搬进家中?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即将在4月5日至7日推出的“情迷花沙发”活动,将教你如何用只用沙发,就妆点出自己的春日家园。

  姹紫嫣红,春意淡然,最美莫过人间四月天。如何把这斑斓春色搬进家中?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即将在4月5日至7日推出的“情迷花沙发”活动,将教你如何用只用沙发,就妆点出自己的春日家园。

  最爱那一片花海

迷情春日,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上演“情迷花沙发”

  春天草原上的花海,美的像一首诗。爱意瑞斯的这款沙发,仿佛把这首诗的其中一段,搬进了客厅,明黄、粉红、艳紫、水蓝……一个比一个鲜亮的色彩,洋溢着春天专属的热情和美好。简约的造型中和了缤纷花色的繁复感,使整体色彩搭配热闹而不喧嚣。有这样一款沙发,即使简单装修,客厅也可以立即出彩。

  复制春天的温暖

迷情春日,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上演“情迷花沙发”

  如果为被爱的感觉寻找可以言说的意象,她一定如同春天的温暖。春天的温暖是明亮的、柔和的,如同四月的阳光,从杨树娇嫩的绿色枝叶中洒下来,照耀着一个少女的笑脸。非同的这款沙发,放佛把春天的温暖复制了过来,粘贴在了客厅里。嫩绿、藏蓝、姜黄、深紫,印在舒适的粗纤维布上,放佛浸透了旧时光,多了一点内敛的沉静,带点民族风情的花纹,在沉静中带入了灵动,演绎出恰到好处的春天的温暖感觉。

  像春天一样从容淡雅

迷情春日,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上演“情迷花沙发”

  与夏的热烈、秋的忧郁、冬的萧索相比,春天最为从容淡雅。东风温温柔柔的吹来,花朵安安静静地绽放,一切都那么舒适、自然。思利明兰的这款沙发所带来的感觉,就如同春天一样的从容淡雅。白色和湖蓝色的搭配清新、自然。同色系花朵靠垫是点睛之笔,让整体设计淡然而不乏味。在深色调的客厅中,这样一款沙发的加入,让人如同站在一株春天的梨花下,关于春天的美好,油然而生。

  更多春日客厅沙发,请关注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

  4月5日至7日,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将举行“情迷花沙发”活动,欧嘉璐尼、非同、爱依瑞斯、思利明兰等*个一线沙发品牌,将携手红星美凯龙倾情让利。活动期间,凡顾客至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购物,即可在实价基础上立减15%,如顾客在家具馆购买沙发类产品,即可在最终成交价基础上再获得红星5%补贴,帮你轻松营造春日客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