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创新是暖气片品牌发展的制胜法宝

icon 2014-04-02 14:41:23
icon 0

摘要:近些年来,我国暖气片市场发展势头强劲,特别是随着我国城镇化进程的不断加速,商业楼房、居民住宅一栋栋拔地而起,暖气片安装日益增多。但是,我们发现在暖气片市场繁荣的背后,还隐藏着诸如利润削减、生存空间缩减等隐患。在扩大产能的同时,暖气片品牌该如...

  近些年来,我国暖气片市场发展势头强劲,特别是随着我国城镇化进程的不断加速,商业楼房、居民住宅一栋栋拔地而起,暖气片安装日益增多。但是,我们发现在暖气片市场繁荣的背后,还隐藏着诸如利润削减、生存空间缩减等隐患。在扩大产能的同时,暖气片品牌该如何做才能保持品牌健康发展?

  暖气片在采暖市场上稳居第一位,但是在很多方面还有需完善的地方。暖气片要发展成为高品质采暖用品,离不开三点要素:品质、价格、价值。暖气片向高品质精品发展,一定离不开技术创新。通过技术创新提高产品品质,是暖气片品牌发展的唯一途径。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这是已经被无数次证明的真理,新的生产设备、新的工艺,往往能带来极其巨大的进步。暖气片行业亦如是。现在暖气片市场竞争激烈,众多的品牌一起涌入市场,使出浑身解数抢占市场份额,同时国外一些品牌也趁机进入,使市场竞争激烈程度更加白热化。在这种情况下,暖气片品牌只有利用技术创新,才能获得生存和发展的空间。可以说,技术创新是暖气片品牌的制胜法宝。

技术创新是暖气片品牌发展的制胜法宝

  作为暖气片引领企业,圣劳伦斯本就有带动行业市场的责任和义务,所以自创业至今始终将技术工艺看得分外重要,也在这方面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和人才培养力度。与此同时,在企业领导层和雄厚资金的有力支持下,圣劳伦斯的科技之路越走越稳,站在了世界之巅。目前,圣劳伦斯在全自动组片、抛丸机除锈、深海纳米防腐、瑞士金马枪自动喷涂等工艺方面世界领先,能百分百确保产品高品质。

  2014年圣劳伦斯为所有暖气片产品标配自动放气阀,据悉这在业内为首次。此次圣劳伦斯推出的自动放气阀,不需要任何工具或附件,即可自动又可手动放气。一旦有空气出现在系统里,自动放气阀就会自动排气,由于具有特殊结构、特殊材质,因此只会让空气排出,不会发生漏水的现象。如需快速排气,将手轮旋开45度,待空气排出后就会有水从出气口流出,此时迅速将手轮旋回并拧紧,就会重新回到自动排气状态。据了解,圣劳伦斯散热器标配自动放气阀,极大增强了暖气片性能,使暖气片向全自动智能方向迈进了一大步,将带给用户更加贴心、舒适的生活环境,也必定会带动暖气片行业新一轮的产品升级和技术改造。

  尽管当前我国房地产市场不景气,一些楼盘出现抛售现象,但是这并不影响暖气片市场的发展,新房装修、老房改造、家居生活环境改善等很多有利因素依然存在。暖气片品牌如何把握住时机?技术创新可以说是唯一的有效途径,在提升产品性能、提高产品附加值和生产能力的基础上,增强了品牌竞争能力,提高了品牌美誉度,可谓一举多得,是有效的制胜法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