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斩获行业最高荣誉“金土奖”

icon 2014-04-09 15:45:54
icon 0

摘要:作为全新的建材品类,跨界命名的瓷砖新品类“大理石瓷砖”因其“拥有大理石的逼真效果,没有大理石的天然缺陷”,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

 销量第一成就大理石瓷砖领导品牌

  -----简一斩获行业最高荣誉“金土奖”

  作为全新的建材品类,跨界命名的瓷砖新品类“大理石瓷砖”因其“拥有大理石的逼真效果,没有大理石的天然缺陷”,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2014年三月,简一大理石瓷砖频频传来捷报,由国家统计局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颁发的“2013年度全国同类产品销售量、销售额、市场占有率第一名”三冠王奖牌以及中国陶瓷行业奥斯卡“第十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颁奖典礼”最高奖项“金土奖”均被简一大理石瓷砖包揽,简一大理石瓷砖同时也获拿下了新锐榜“年度优秀展厅”、“年度优秀产品”、“年度人物”三奖项,真正成为本届新锐榜的大满贯得主。

  简一用六年的时间将全新高端建材品类“大理石瓷砖”推向了每一位消费者,改变了建陶行业从“无大理石瓷砖品类”到“遍地都是大理石瓷砖品类”的行业格局,连续六年蝉联新锐榜“年度优秀产品”奖项,不断推进大理石瓷砖品类发展,从大理石瓷砖开创者到领导者的飞跃速度堪称行业奇迹!

简一斩获行业最高荣誉“金土奖”
简一董事长李志林做客第十届新锐榜高峰论坛

  专家定位开辟品类创新蓝海

  瓷砖进入高端市场的最大难题是装饰效果不如石材,近几年随着设备和工艺的进步,瓷砖在产品的花色、图案、纹理、触觉上已经开始媲美甚至超越石材,2009年,李志林敏锐的洞悉到了建陶市场的空白,并带领简一开创了“大理石瓷砖”这一全新品类。

  品类创新所带来的成就,它绝不仅是单一产品的胜利,是中小企业和成长性企业实现差异化经营、开辟蓝海市场的实效制胜战略。目前比较流行的学说叫定位理论,指信息爆炸时代竞争的焦点在于抢战消费者心智,品牌是你在消费者心智中所拥有的独特概念或认知;是一个产品或服务的特性在消费者心智中的烙印。比如一提到加多宝会想到红罐凉茶,一说去屑会想到海飞丝。瓷砖产品是品类创新的载体,但是,新产品不等同于新品类。新品类不仅是创新,重要的是它与现有瓷砖产品相比,自身带有着鲜明的区别,开创了属于自己的蓝海,创造着自己的品牌。

  品类开创初期,简一定位“大理石瓷砖专家”,无论从产品结构、产品研发、终端推广、品牌传播等方面全面围绕“专家定位”这个核心严格执行,不断聚焦大理石瓷砖品类。自简一首创大理石瓷砖以来,建陶行业刮起一股“仿石”热潮,2010年开始,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入到大理石瓷砖领域。2012年,不少新品牌或是重新定位的品牌,都打出了大理石瓷砖的口号。直到今日大理石瓷砖市场可谓是风生水起,行业人士普遍认为,大理石瓷砖将开启建筑装饰新格局。

  简一作为大理石瓷砖专家型领导品牌,将大理石瓷砖品类发展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础,通过自身品类的传播,实现了品类认知由行业至消费大众的扩散,进一步延伸品类、品牌的影响力。金土奖作为新锐榜含金量最高的奖项,同时也是新锐榜最让大家期待的一个奖项。金土奖的设立,为倡导企业通过不断创新来提升产品的内在价值,从而完成“煅土成金”的价值飞跃,3月28日,简一斩获中国陶瓷行业奥斯卡“第十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颁奖典礼”最高奖项“金土奖”,这是建陶行业对简一在大理石瓷砖品类创新与引领方面的成绩给予的最大肯定,简一大理石瓷砖副总经理杨君之感言,简一大理石瓷砖将继续专注于大理石瓷砖的发展,为打造国际知名品牌而继续努力!

简一斩获行业最高荣誉“金土奖”
简一大理石瓷砖荣获新锐榜最高殊荣金土奖

  领导品牌逼真赢得权威肯定

  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是国家统计局旗下的权威机构,以国家统计局权威的数据背景下,采用科学的统计分析方法,全面监测市场变化,密切关注各行企业综合发展,为政府部门和企业提供最具影响力、最具权威性的信息发布、行业企业统计年鉴和市场分析报告,并于每年的品牌盛会为各领域的杰出企业颁发年度荣誉奖项。一年一度的“第十八届全国市场销量领先品牌发布会”活动一直以全面性和权威性受到各行各业的广泛瞩目。

  2014年三月简一大理石瓷砖频频传来捷报,就在新锐榜前一周3月22日,由国家统计局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举办的活动在京隆重举行,并颁发简一大理石瓷砖“2013年度全国同类产品销售量、销售额、市场占有率第一名”三冠王奖牌,同时简一品牌被授予“消费者最信赖品牌”。这是简一续去年荣膺中国酒店投资与酒店设计领域中最高荣誉的“五星钻石奖——最佳合作奖”后的得到的最具权威性认证肯定。简一用六年的时间将全新高端建材品类推向了每一位消费者,并不断推进大理石瓷砖品类发展,三项第一不仅是简一几何式增长速度的数据之说,更多的是消费者用实际购买行动支持的结果!

  大理石瓷砖是天然大理石和瓷砖的集合体,“逼真”是简一大理石瓷砖的品牌特性,简一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将“逼真”特性做到极致引领大理石瓷砖品类发展。对于专注品质的简一而言,简一“逼真”理念是用户使用简一大理石瓷砖时,能深切感受到大理石瓷砖弥补高档建筑材料应用中遇到的各种缺陷,从而在运用中无后顾之忧。“逼真效果”是简一在 “大理石瓷砖领域包围战” 中取胜的关键,近年来简一大理石瓷砖在高端酒店业的频频发力也给星级酒店评级标准带来新的探讨课题,具有“大理石的逼真效果,瓷砖的优越性能”的简一大理石瓷砖被希尔顿酒店、喜来登酒店、万科地产、保利地产、招商地产、融创地产、阿联酋航空公司五星级酒店、长春火车站、红星美凯龙、希尔顿国际酒店、广州歌剧院、奔驰/宝马4S店等众多大型项目选用。

  简一大理石瓷砖销量的爆发式增长的背后是消费者对简一最好的肯定,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和行业奥斯卡---新锐榜颁发的这两项殊荣,不仅代表了国家统计局及新锐榜评委专家对简一品牌和简一大理石瓷砖的充分认可,还再次印证简一在把握建陶行业未来发展方向的战略眼光是极具前瞻性的。

  未来,简一将以“大道至简  一以贯之”的经营理念专注于大理石瓷砖领域,以“保护世界稀有石材矿源”为开发宗旨,不断产品推陈出新,引领行业“大理石瓷砖”品类发展,推动中国建陶产业的发展。简一大理石瓷砖,大理石瓷砖领导品牌。

简一斩获行业最高荣誉“金土奖”
简一大理石瓷砖荣获金土奖 简一副总经理杨君之上台领奖 (右二)

简一斩获行业最高荣誉“金土奖”
简一大理石瓷砖研发总监黄海发上台领奖(右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