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升级 全友家居服务进万家活动火热进行

icon 2014-04-17 16:20:50
icon 0

摘要:幸福家居,“首”爱全友,全友家居“2014年度(第四届)家居免费保养服务进万家活动”从3月就开始了,预计将持续到8月份,在全国各地3000多家全友专卖店同时开展。

  家具保养是一项很重要又很专业的工作,目前家居行业龙头企业全友家居正在开展“服务进万家”的家居免费保养活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上门免费家居维修、调试、拆卸和保养服务,得到了广泛好评。

  幸福家居,“首”爱全友,全友家居“2014年度(第四届)家居免费保养服务进万家活动”从3月就开始了,预计将持续到8月份,在全国各地3000多家全友专卖店同时开展。这项活动全友家居已经进行了三年,服务了全国数万消费者,得到了一致好评。

  全友家居本着“维护好老客户,服务好新客户”的宗旨,不管是不是购买过全友家具的消费者,都可以享受到家居免费保养服务。在活动期间,全友将利用周末时间,方便消费者,在各居民小区设置家具保养维修服务站点,只要你在活动现场登记相关信息,就能享受到全友家居全方位、全天候、全心全意的卓越服务。你还可以通过电话和短信预约,或者前去当地的全友家居专卖店咨询了解,预约上门免费家居保养服务。已经购买了全友家居的消费者,全友则通过客户资料,主动电话咨询是否需要服务。

  记者在全友家居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全友家居对这项有利消费者的活动非常重视,投入了大量资金人力精力。从与客户沟通到上门服务,都有一套标准流程手册,手册细致到规定所有的服务人员必须着整齐的工装,进门必须穿戴鞋套等等。家居保养也有一套服务流程,什么材质的家具用那类保养清洁用品,保养手法,都有严格的要求。服务过程中还会同步给顾客介绍家居保养常识,对消费者来说非常有用。

  在赢得口碑与业绩的同时,全友家居已将这一惠民举措常态化。每年4月至8月期间,全友都将持续开展这项活动,坚持以“提供金牌服务”为主导,携手国内3000家专卖店为广大消费者实际解决售后服务难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