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外诚5.1学雷锋,钜惠见行动

icon 2014-04-21 13:30:01
icon 0

摘要: 5块1就可以购买一件价值上千元的电视柜!这在平日里只能想想的好事,即将于五一在城外诚变成现实。据悉,随着五一小长假的逼近,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北京学雷锋唯一标杆卖场城外诚将于5月1日—3日启动大型促销活动,不仅有千款特价商品低至5块1的让...

城外诚5.1学雷锋,钜惠见行动
图为:城外诚五一活动宣传图

  5块1就可以购买一件价值上千元的电视柜!这在平日里只能想想的好事,即将于五一在城外诚变成现实。据悉,随着五一小长假的逼近,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北京学雷锋唯一标杆卖场城外诚将于5月1日—3日启动大型促销活动,不仅有千款特价商品低至5块1的让利特惠、百万豪礼的免费馈赠,欧美现货一折清仓等,还筹划了别出心裁的“万人见证雷锋行动”以及击穿底价的团购嘉年华活动,城外诚再次用实惠和服务,践行了自己“学雷锋,见行动”的承诺。

  全场底价、千款特价低至5块1,签单再送百万豪礼

  为了在五一营销大战上夺得先机,城外诚在价格上做出了极具“诱惑”的调整。据悉,5月1日,卖场除了提供全场商品超低价位的特惠外,还限量推出了千款价格低至5.1元、51元、510元的特价商品,其中不乏马桶、床头柜、浴霸、文具柜、沙发等家居大件。

  据悉,凡活动期间购物首付20%及以上,实付金额满3000元的顾客,可获得抽奖一次的机会,多付多抽,即抽即得。抽奖虽然是老套的促销模式,但是从50寸电视、iPad mini等的精彩大奖和 100%的中奖概率来看,城外诚确实是用血本的投资,让“老招数”有了“新魅力”。

  万人团购嘉年华  百万免单现场发

  如果特价商品不中意,土豪大奖没抽到,顾客也不用灰心,万人团购嘉年华击穿底价的折扣同样会让您手中的钱包尖叫!为了让京城消费者见证城外诚“雷锋服务年”的践行力度,同时体验到货真价实的雷锋服务,5月1-2日,空前盛大的万人团购大会强势来袭,届时数千品类、万余商品将引爆负利润限时抢购狂潮,包括马桶、电视柜、微波炉等在内的千款商品现场超值秒杀拍卖外,更有百万现金免单现场派送。城外诚此次大手笔的促销大戏,对消费者来说是收获了意想不到优惠惊喜。

  欧美现货一折起,特价尾品给钱就甩

  喜欢欧美家居风格的顾客这个五一更加不能错过城外诚,因为本年度欧美馆将进行全面升级,所有品牌迁入全新的独立国际馆,所以即日起,城外诚现家具馆三层的欧美家居生活馆将进行全场特惠,现货低至一折起,很多做工精美、造型雅致的特价尾品疯狂甩卖。欧式大床原价30000,现价2980;精品沙发直降90000;五件套欧式餐桌椅仅售3600元……特价不断、惊喜层层来袭,买到就是赚到,机会不容错过哦。

  全场雷锋服务,标杆特惠馈客

  五一期间,为了配合学雷锋服务年的主题,城外诚全体一线服务人员将身着统一的雷锋T恤、佩戴红领巾,所有商户佩戴学雷锋徽章,以热情、主动的精神面貌服务消费者,打造服务标杆。尤其是年初授牌的102家学雷锋标杆店,不仅推出了免费测量、超长质保、免费试用、上门咨询等多样性的服务,更在五一三天推出了标杆品牌专有的特惠通行证。凡网上报名的顾客均可享受消费2000免100的超值回馈。

  这个五一,来城外诚,买底价、抢特价、赶团购、淘尾货,享受精彩的雷锋服务,过超值特惠假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