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全民疯抢”工厂团购圆满成功

icon 2014-04-29 16:28:57
icon 0

摘要:4月27日上午,一辆辆客运大巴缓缓驶入大卫地板工厂总部,迎来了苏浙皖三省的消费者,“全民疯抢”团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精心准备的午餐和水果、热情的工作人员,让此次参加团购的消费者亲切倍至。

  4月27日上午,一辆辆客运大巴缓缓驶入大卫地板工厂总部,迎来了苏浙皖三省的消费者,“全民疯抢”团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精心准备的午餐和水果、热情的工作人员,让此次参加团购的消费者亲切倍至。

大卫地板“全民疯抢”工厂团购圆满成功
导购员热情服务

  活动伊始,三地消费者在大卫地板的安排下参观了各个车间,从生产设备到生产技艺、从生产原料到仓库储备,从地板到木门家居,亲眼见证了大卫地板的生产过程。这种全透明的做法得到了三地消费者的认同和赞赏。

大卫地板“全民疯抢”工厂团购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便是定金升值,付订金100立得200元抵价券。大卫地板人文艺术体验馆中,地板种类丰富,还有大卫•阿玛蒂木门、木饰面、衣柜、楼梯、橱柜、酒窖、定制家居等产品一并亮相,不少消费者在购买了大卫地板后,选购了与之配套的大卫产品,一站式服务给消费者装修上带来更加便利,也赢得了现场98%的签单率。更令消费者惊喜的是凭借付款订单随即可得足浴木桶。 现场抽奖是团购最受欢迎的节目之一。奖项都是由现场消费者随即抽取,现场公布,绝对公正公开,免单大奖、洗衣机、微波炉、实木椅等奖品让中奖的消费者满载而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