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散热器委员会主任宋为民一行来访圣劳伦斯

icon 2014-04-29 14:53:23
icon 0

摘要:4月23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采暖散热器委员会主任宋为民,副主任关惠生、王贺等一行来访圣劳伦斯,以更加专业、犀利的眼光视察其在产品制作、企业经营方面的实力和能力。新浪家居等媒体随行,用镜头记录下散热器的生产工艺,感受圣劳伦斯务实和开放的企...

  4月23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采暖散热器委员会主任宋为民,副主任关惠生、王贺等一行来访圣劳伦斯,以更加专业、犀利的眼光视察其在产品制作、企业经营方面的实力和能力。新浪家居等媒体随行,用镜头记录下散热器的生产工艺,感受圣劳伦斯务实和开放的企业态度。

中国散热器委员会主任宋为民一行来访圣劳伦斯

  4月23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采暖散热器委员会主任宋为民,副主任关惠生、王贺等一行莅临圣劳伦斯总部基地,圣劳伦斯总经理杨刚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参观并座谈。座谈时杨刚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表示公司正在研发一整套智能化系统,目前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并让在场人员通过大屏幕看到了远在二百公里之外的圣劳伦斯生产厂房。所有人员对此大加赞叹,对接下来参观圣劳伦斯生产基地充满期许。

  随后,参观人员乘车到访河北唐山芦台开发区,短暂休息后开始参观圣劳伦斯生产基地。在专业人员的讲解下,参观人员了解到圣劳伦斯做高品质散热器绝非只是一句口号,而是来自于真材实料与先进工艺。据悉,圣劳伦斯在国内较早引进欧洲成套设备和技术,不断投入财力、人力进行技术创新,现在拥有全自动组片、抛丸除锈、深海纳米防腐、瑞士金马枪全自动喷涂等多项世界领先工艺。2014年圣劳伦斯在技术研发上再上新台阶,成功研发出散热器自动放气阀、二维码防伪识别技术,大大增强了圣劳伦斯产品性能和防伪识别性。

中国散热器委员会主任宋为民一行来访圣劳伦斯

  “圣劳伦斯近些年来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开创了快速发展的新纪元,也显示出其成就高品质的务实态度,”宋主任参观完后如此表示,并期望圣劳伦斯今后能再接再厉,继续致力于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引领散热器行业迈向正确而光明的发展道路。

  对于圣劳伦斯来说,此次参观活动意义重大,意味着参观圣劳伦斯工厂的人员范围进一步扩大,延伸到行业协会、专家学者领域,在一定程度上彰显了圣劳伦斯的社会公信力量,表明其具有强大的品牌魅力和社会影响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