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景丽家“家在北京”大型文化展览在京展出

icon 2014-04-30 12:10:05
icon 0

摘要:“丢手绢,丢手绢,轻轻地放在小朋友的后面,大家不要告诉他……”耳熟能详的儿歌旋律,挂在我们脸上纯真的笑容,是那难忘的童年记忆!光阴荏苒,如今忙碌的工作和快节奏的生活让我们目不暇接,手机、WIFI、网络游戏,带给我们高效、便捷,但是儿时的无忧...

蓝景丽家“家在北京”大型文化展览在京展出
 

  蓝景丽家带您寻找【儿时的记忆】

  “丢手绢,丢手绢,轻轻地放在小朋友的后面,大家不要告诉他……”耳熟能详的儿歌旋律,挂在我们脸上纯真的笑容,是那难忘的童年记忆!光阴荏 苒,如今忙碌的工作和快节奏的生活让我们目不暇接,手机、WIFI、网络游戏,带给我们高效、便捷,但是儿时的无忧无虑与美好时光已经再难寻觅。

  寻找儿时的记忆是很多70后、80后的梦想。由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与新浪家居共同举办的家在北京文化展览之“儿时的记忆”已在蓝景丽家精彩展出。本次展览将用大量精美的图文,通过细数和回顾老北京的“好吃的、好玩意儿”为载体,带您寻找儿时的记忆,与您分享“老北京们”的童年快乐。豆汁儿、糖耳朵、蜜三刀、驴打滚、炒肝、爆肚、大碗茶,这些风靡京城的特色美食;跳房子、纸飞机、弹玻璃球、打陀螺、滚铁环,那些年我们一起玩过的游戏,都会在本次展览中光阴再现……

  此外,如果您有装家需求,将更不枉此行。五一期间蓝景丽家还推出了网上“800元换1000建材券”和“家具现场买赠”及“智能家居选购会”等重磅活动,看展览、选家居、享优惠收获好心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