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浙江核心经销商会议圆满召开

icon 2014-04-30 16:40:22
icon 0

摘要:近日,大卫地板浙江核心经销商会议在黄山如期举行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大卫地板营销总监蒋震、市场部经理陈乐新、浙江大区经理常城、负责浙江地区的营销人员及浙江区域核心经销商。大家畅所欲言,共同商讨未来营销大计。

  近日,大卫地板浙江核心经销商会议在黄山如期举行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大卫地板营销总监蒋震、市场部经理陈乐新、浙江大区经理常城、负责浙江地区的营销人员及浙江区域核心经销商。大家畅所欲言,共同商讨未来营销大计。

大卫地板浙江核心经销商会议圆满召开

  会议上,浙江大区经理常城针对“5月1日起中国驰名商标将禁用于商业宣传”这一新政做了特别说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新出的标价签、物料、新品及五一全国促销活动。浙江区域各地经销商纷纷对新品、新政发表自己的见解和建议,并签订了2014年广告政策、投向及销量承诺书。2014年,大卫地板推出新一代门店形象,大卫地板市场部陈经理对此做了详细解说,指出:门店形象是为品牌加分、为销售加分的。新的终端形象受经销商的一致肯定。

大卫地板浙江核心经销商会议圆满召开

  大卫地板市场总监蒋震号召浙江经销商一定要迎难而上、全面提升,为全面完成销售目标不懈努力,并表示大卫地板总部会全力配合帮助经销商解决实际销售问题。下午,各地经销商纷纷畅所欲言在如何更好地将大卫地板这个品牌推出去及扩大销量上各抒己见,并表示对2014年浙江区域大卫地板销量更上一层楼充满的信心和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