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方太小雨伞 再次为爱出发

icon 2014-05-14 11:02:52
icon 0

摘要:为了让这些家庭能感受到更多温暖与幸福,2014年5月11日母亲节,方太集团再次“为爱出发”,开启新一年小雨伞自闭症家庭关爱计划。作为创新地将关爱对象从个人扩大至家庭的公益项目,方太小雨伞自闭症家庭关爱计划倡导的核心理念是“让家的感觉更好”。

  近年来,自闭症家庭在中国的规模越来越庞大。在社会各界关注自闭症儿童时,方太发现在自闭症家庭里,要关心的不仅是自闭症孩子,因为操心孩子疾病,父母也长期处于负能量中,甚至有抑郁症出现。为了让这些家庭能感受到更多温暖与幸福,2014年5月11日母亲节,方太集团再次“为爱出发”,开启新一年小雨伞自闭症家庭关爱计划。作为创新地将关爱对象从个人扩大至家庭的公益项目,方太小雨伞自闭症家庭关爱计划倡导的核心理念是“让家的感觉更好”。

2014方太小雨伞 再次为爱出发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方太集团品牌部部长张猛先生、著名心理学家夏东豪博士、第一财经公益中心秘书长缪慧琴,越量儿童心智发展中心邓校长,共同把红色小雨伞立于“社会”土壤之中,象征着方太对全社会的承诺,也表明了方太集团关爱自闭症家庭的坚定。越量儿童心智发展训练中心家长委会主席表示,“这样的活动真的挺好的,不但照顾到孩子也照顾到我们家长,孩子们玩的很开心,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能够多一些,给我们孩子和家长更多空间,也给社会一个了解我们的机会,感谢方太小雨伞。”

2014方太小雨伞 再次为爱出发
母亲节献礼

  母亲节活动当天,在主持人东方卫视当家主播何卿的组织下,方太集团与第一财经、第一财经公益基金及《第一财经周刊》通过特别订制的3个家庭日活动揭开本次小雨伞母亲节特别活动的序幕。活动中不但为自闭症家庭的妈妈们准备了精美礼物,还针对父母和孩子在家庭中的生活、父母在工作生活中的压力及父母与孩子的共同亲子时间进行了主题活动。通过饼干烘焙、制作折纸康乃馨和用画笔描绘梦想,孩子们更理解了父母对他们的期望,也让父母更好地了解了孩子的内心世界。 “方太小雨伞”还联手著名心理学专家夏东豪博士为父母订制了心理辅导,让父母更好地放松及缓解工作生活中的压力。

2014方太小雨伞 再次为爱出发
快乐厨房

2014方太小雨伞 再次为爱出发
描绘美好未来

2014方太小雨伞 再次为爱出发
心灵鸡汤

  从2012年底起,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厨电领导品牌方太集团,联合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第一财经周刊》共同发起了方太小雨伞自闭症家庭关爱计划,该项目旨在通过专业的心理辅导等行动,让自闭症儿童与父母以更快乐的方式与外界沟通,同时营造尊重、理解、关心和帮助自闭症儿童及家庭的良好社会氛围,让这些家庭能够感受到更多温暖与幸福。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方太集团只是走出了第一步,在社会公益、企业社会责任上希望能有更多的志愿者及机构参与,共同建立一个自闭症家庭的互动平台,为他们撑起关爱之伞,点滴公益终将凝聚成巨大的力量,给自闭症家庭带去希望及帮助,让家的感觉更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