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独一无二儿童房 如何选壁纸最关键

icon 2014-05-19 16:02:39
icon 0

摘要: 六一儿童节快到了,能够为自己可爱的小宝贝打造一间完美的独一无二的个性空间,成为越来越多宝爸宝妈的心愿。如何最快、最有效的打造儿童房,专家建议最好选壁纸,因为墙面在整个居室空间中所占面积最大,铺贴壁纸往往可以改变整个居室风格,尤其是儿童房,...

  六一儿童节快到了,能够为自己可爱的小宝贝打造一间完美的独一无二的个性空间,成为越来越多宝爸宝妈的心愿。如何最快、最有效的打造儿童房,专家建议最好选壁纸,因为墙面在整个居室空间中所占面积最大,铺贴壁纸往往可以改变整个居室风格,尤其是儿童房,选择一款主题鲜明的儿童壁纸,瞬间即可营造宝宝梦想小天地。

  如何挑选儿童壁纸?专家支招:环保第一、色彩第二、主题第三、耐擦耐磨性第四,把握住这四点,保您打造出满意的儿童房。

  高环保性,身心健康

  孩子抵抗外界污染的能力往往较成年人弱,因此儿童房壁纸最好选用环保性能高的壁纸,如布浆纤维材质,此外,还要注意壁纸施工过程中的环保问题。儿童房一定要使用环保胶水,最好是纯植物淀粉湿胶。一般,大品牌壁纸关注孩子健康成长,在材质、施工环节上均可确保安全环保。

打造独一无二儿童房  如何选壁纸最关键
图为:柔然壁纸KIDZZZ/兹兹系列

  采用布浆纤维材质,手感细腻柔和,像小羊皮般的舒适,安全绿色环保,韧性十分好,利于施工。孩子们待在房间里,就像置身于大自然之中,可以呼吸到大自然的清新。

  色彩不同,性格不同

  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对色彩的感知认识非常重要。科学证明,颜色对于儿童的心理成长起着巨大的作用。不同性格的孩子对颜色有不同的需要。活泼爱动的孩子,一般更适合蓝色调壁纸,可以帮助他培养安静的性格;相反,总是安安静静,不爱动的孩子,适合红色、橙色等暖色调壁纸,可以刺激他们,让他们运动起来。孩子有静有动,才是最健康的状态。

打造独一无二儿童房  如何选壁纸最关键

 

  鲜明主题,从小培养

  海盗船、小汽车、太空世界、公主梦、玩具总动员……不一样的主题,适合不一样的孩子,通过居室空间,即可从小培养他们的爱好,让孩子们越来越优秀。

打造独一无二儿童房  如何选壁纸最关键
图为:柔然壁纸Kidzzz (兹兹)系列——太空主题

打造独一无二儿童房  如何选壁纸最关键
图为:柔然壁纸KIDZZZ/兹兹系列——蜂鸟主题

  耐擦耐磨性强,持久保鲜

  孩子们天生好动,喜欢往墙上涂涂抹抹,选择一款耐擦性、耐磨性好的壁纸,既满足了孩子爱涂抹习惯,又可以达到墙面持久保鲜,延长壁纸使用寿命。

  以上四点,是选购儿童本壁纸最基本的原则,希望能够帮助每一位家长,同时也希望每一个宝宝都能拥有自己的小天地,健康快乐的成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