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磁砖“15年保新”首创服务到家

icon 2014-05-20 14:01:12
icon 0

  家,对我们每个人来说,远不止钢筋、水泥、瓷砖、家具的组合这么简单。我们在这里吃饭、睡觉,在这里欢笑、哀愁。家里的每一件物品,都寄托着我们的故事和回忆,都值得细心呵护。

  但是,想要管理好一个家,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就以我们习以为常的瓷砖来说,怎么才能让它一直亮丽如新?其中的窍门确实不少,就让冠军磁砖和您讲一讲。

  瓷砖保养有诀窍,你知道多少

  我们都知道,汽车需要保养,皮具需要保养,珠宝需要保养。那瓷砖也需要保养,您知道吗?

  俗话说的好,“三分用,七分养”。瓷砖跟我们的牙齿一样,非常坚固,但也会因为使用不当,而容易受伤,需要细心养护。

  首先,瓷砖进行清洁时,最主要的是不要破坏釉面。铺贴好瓷砖后要做保护,入住、搬家具及使用时不可有拖拉现象,否则会造成刮痕;在清洁时不能采用钢丝球等锐利的东西进行破坏性清洁。

  其次,瓷砖日常清洗可选用洗洁精、肥皂水等清洗;在清洁完成后一定要立即擦干,不要留下水渍。

  再次,针对顽固污渍,可使用专用的清洁剂进行处理。对于茶渍、果渍、咖啡酱醋、皮鞋印等污渍,墨水、防污蜡霉变形成的霉点,水泥、水垢、水锈、锈斑等等疑难杂症,会涉及到次氯酸钠稀释液、10%稀盐酸、丙酮、三乙烯、香蕉水等等专业清洁剂,这就需要在专业人士的指导和监督下进行操作,以免造成损失和意外。

  最后,对于不同的瓷砖材质和工艺,需要使用不同的清洁方法。如:通体砖保养的最高原则,就是远离“危险”的有色液体。可以使用纯碱溶液清洗。釉面砖的污垢,用可用牙刷蘸少许去污膏祛除。再在缝隙处用毛笔刷一道防水剂即可,这样不仅能防渗水且能防霉菌生长。玻化砖应使用专用的清洗剂,对砖面进行保养。它能渗入到砖面内部,阻塞封闭微孔,使污物无孔可入,并能增加砖面光泽度10度以上。抛光砖,要定期打蜡保养,尤其是价格贵的抛光砖不妨2-3个月进行一次打蜡保养。

  15年保新,为您免费保养15年

  看完上面的瓷砖保养基本原则和主要注意事项,您是不是觉得瓷砖保养复杂又难记,感觉无法再爱了?难道,家里的劳动负担,又要增加了?

  不用担心,冠军磁砖首创“15年保新”服务,为您免费上门保养。只要购砖满10000元,15年内,每年都可预约一次15年保新服务。每年可按指定时间预约一次六星级客服专员免费上门指导瓷砖保养,并赠送冠军磁砖15年保新保养包一个,让您家的瓷砖焕然新生。

  人生最最可贵的地方,就是我们所经历的每一个瞬间,都无法复制,不可重复。我们与家里每一件家具、每一片瓷砖的缘分,也都弥足珍贵。而对家的最高赞美,就是让家光洁靓丽。冠军磁砖“15年保新”,为您贴心服务,帮您省心、省力,15年免费保养,真正让您的家历久弥新。(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冠军磁砖】官方微信及新浪微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