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家私VIP顾客答谢会(重庆站)精彩回顾

icon 2014-05-20 10:33:06
icon 0

摘要:如果你曾被平安的嗓音感动过,如果你曾被铃凯的歌声惊艳过,如果你曾被王矜霖的才华吸引过,如果有那么一场演唱会他们齐聚在同一个舞台上,不需要你 高价买门票,也不需要你自费来回车票,只需要你留出一个幸福的午后,尽情地与偶像们亲密接触,你一定感到不...

  如果你曾被平安的嗓音感动过,如果你曾被铃凯的歌声惊艳过,如果你曾被王矜霖的才华吸引过,如果有那么一场演唱会他们齐聚在同一个舞台上,不需要你 高价买门票,也不需要你自费来回车票,只需要你留出一个幸福的午后,尽情地与偶像们亲密接触,你一定感到不可思议并且不想错过吧。如果我说曾经真的有这样的一场演唱会在美丽的重庆上演,你相信吗?

联邦家私VIP顾客答谢会(重庆站)精彩回顾

  那是2014年4月26日的一个午后,30岁的联邦时刻不忘感恩消费者一 直以来的喜爱与支持,在联邦家居(重庆旗舰店)盛大开业之际,特别邀请了好声音平安、好歌曲铃凯、王矜霖等人气歌手举办了这么一场答谢演唱会,联邦家私川 渝黔1000多位VIP顾客们享受了这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别再为错过惋惜了,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联邦家私VIP顾客答谢会(重庆站)精彩回顾

  本土麻辣笑星凌琳与阳光搭档主持。作为著名“巴渝十大笑星”之一,凌琳不仅仅戏演得好,这次也让观众们见识了他深厚的主持功底,晚会上他“包袱”迭出,风趣幽默的“麻辣”式诙谐,逗得大家捧腹大笑。

联邦家私VIP顾客答谢会(重庆站)精彩回顾

  音乐才子王矜霖一首《她妈妈不喜欢我》,唱出了多少男朋友和女婿的心声。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