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快淋浴,法恩莎卫浴唤醒白领正能量

icon 2014-05-23 14:07:06
icon 0

摘要:好莱坞科幻英雄电影《超凡蜘蛛侠2》上映首周,就成功斩获3.5亿票房,片中亮点不断,而蜘蛛侠女友格温的毕业演讲也成为影迷们的热议话题之一,因其传递的满满正能量,让人鼓舞不已。

  好莱坞科幻英雄电影《超凡蜘蛛侠2》上映首周,就成功斩获3.5亿票房,片中亮点不断,而蜘蛛侠女友格温的毕业演讲也成为影迷们的热议话题之一,因其传递的满满正能量,让人鼓舞不已。

  电影中,格温说“生命中最值得珍惜的其实并不是永恒的,而正因为它会结束,才更加弥足珍贵……生即幸运,所以不要把它浪费在其他事情上,为你认为重要和值得的事情而奋斗,不论需要付出什么”。这样一段演讲正正戳中了OL们的泪点,她们长期被职场压力困扰,迷茫焦虑不已,而这一番演讲给她们带来满满的正能量。

  看似光鲜的白领,实则鸭梨山大。据调查显示,部分都市白领每周工作时间超过67.7247个小时,甚至超过77个小时,远远超过法律规定的周工作时间40个小时,严重挤压了用于睡眠和其他活动的时间。而在日常休闲娱乐中,大家都倾向于以“宅”为主,更喜欢宅在家里,而不愿外出。

  正因为此,越来越多的白领习惯通过畅快淋浴、滋润泡澡,来解压放松。接下来,不妨让法恩莎卫浴为您推荐一款解压利器——干湿蒸汽淋浴房FV001Q。此款淋浴房木质内室为干蒸作用的桑拿房,外间则是湿蒸功能的蒸汽房,全面满足白领人士舒缓压力,放松心情的需求。

痛快淋浴,法恩莎卫浴唤醒白领正能量

法恩莎卫浴干湿蒸汽淋浴房FV001Q

  在充满竞争的职场生活里,压力是无法避免的。而都市白领应该学会用积极的态度面对压力。正如格温所说,生即幸运。不要把时间浪费在消极抱怨中,而要学会适度转移压力、舒缓压力。没有时间到户外活动或是短途旅行,就算宅在家里,也要好好享受泡澡淋浴这一身心放松的好时光!痛快淋浴,唤醒体内正能量,做最强大的自己,无惧困难,勇往直前。

  ───────────────────────────────

  想了解更多关于法恩莎卫浴精彩内容,打开法恩莎卫浴官网:

  http://wy.faenza.com.cn

  扫一扫!搜一搜!关注法恩莎卫浴公众微信号:FAENZA-weiyu

  及时获取最新资讯以及活动信息!

痛快淋浴,法恩莎卫浴唤醒白领正能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