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畅游亚马逊始发团开赴巴西

icon 2014-05-28 13:33:48
icon 0

摘要:5月25日夜间,在2014巴西世界杯倒计时21天之际,安信地板畅游亚马逊活动一行20人分别从沈阳、北京、上海等地前往巴西圣保罗,正式开启畅游亚马逊之旅,这也标志着安信地板畅游亚马逊活动正式开始。

  5月25日夜间,在2014巴西世界杯倒计时21天之际,安信地板畅游亚马逊活动一行20人分别从沈阳、北京、上海等地前往巴西圣保罗,正式开启畅游亚马逊之旅,这也标志着安信地板畅游亚马逊活动正式开始。

  从4月中旬开始,安信地板便开始在国内推出20周年感恩回馈行动,邀请前往巴西的中国游客免费探秘亚马逊。目前第一批始发团20人从全国各地达到巴西,后期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统计之中。

  据了解,第一批幸运者将从到达后的27日开始体验价值约6000里亚尔(约人民币1.8万元)的3天2夜亚马逊探秘游览活动。

  在始发团抵达安信地板在巴西工厂所在地库亚市后,安信地板安排豪华大巴、经验丰富的驾驶员、船长、导游、职业保安、医疗团队全程“护航”,且为每位游客购买保险。

  亚马逊森林是当今世界上保存最原始最大最好的热带雨林。它是地球上现存面积最大的热带雨林。在本次亚马逊探秘之旅中,潘塔纳尔(Pantanal)沼泽(世界上最大的湿地)也在此次行程之中,有旅行家曾说,这是一处让人看了不忍离开的人间天堂,无法用语言表达。旭日晨曦和落日余晖,这种美景像是童话,美得让人想哭。

  而来自沈阳的幸运者将其在巴西几日的旅行编辑成了微信内容在朋友圈进行分享,为其亲朋好友网友传递第一手资讯。以下即是其微信内容:

  巴西我来了:安信地板畅游亚马逊旅行现场传真

  这注定会成为一次难忘而美妙的经历:2014年5月23日先从沈阳飞赴上海,然后在当日的23:30,上海浦东飞巴西圣保罗(中间在卡塔尔多哈转机)。我想我是幸运的一个。肖恩·康纳利说:"有些旅行本身就是一个传奇"。

  一年前的这个时节,我有幸在阿根廷转了一圈,尽管只有短短几天,却忽然萌生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回国后逢人就对阿根廷赞不绝口,大有哥伦布发现南美洲的狂喜和自豪。当时写的一篇总结(www.douban.com/note/120695041 )到现在看来似乎还意犹未尽,可惜在阿根廷的时间太短,很多景象印象不深,于是下定决心要再去一次南美,并且要呆得更久一些。

  于是,恰逢此次安信地板推出本次畅游巴西亚马逊活动,我果断报名,并幸运地成了符合条件的那一个,虽然我没有世界杯球票,但能来到巴西,也算是为十几天后要举行的巴西世界杯和2016年的巴西奥运会提前探探路。

  刚来到巴西,这边的wifi确实比国内要差很多,加上旅途有些累,所以就写上寥寥数字,后期再继续发送。

  从中国到巴西,东南亚到南美洲,穿过非洲、大西洋,约28个小时的飞行时间。一个人,一个箱子, 一段未知的旅程,地球的另一面, 完全陌生的国度,人事和语言。接下来的几天里, 我就把我的命运交给安信啦,哈哈,他们的大胖子marcos很有趣,也算是一个地道的中国通,在中国学习过几年的汉语,还会国骂。

  以下是我们此次计划在巴西做的事情:

  (1)在圣保罗休息一日,然后乘飞机前往库亚巴市(马托格罗索州)。

  (2)库亚巴参观安信地板巴西工厂,看一片片地板是如何从这里加工出来的。 

  (3)从巴西给国内的亲朋好友寄明信片 (有很多明信片要寄啊)

  (4)亚马逊河支流之一的森林探险。

  (5)前往潘塔纳尔(Pantanal)沼泽,世界上最大的湿地,面积等同于7个海南岛。

  (6)前往里约热内卢,看一次海滩足球 / 感受一次桑巴舞 / 参加巴西当地Party / 参观2014世界杯和建设中的2016奥运会场馆

  (7)前往杭州友好城市库里蒂巴,并去世界上最大跨度的瀑布伊瓜苏瀑布。

  (6)购物:巴西蜂胶?巴西水晶?巴西咖啡豆?巴西宝石?不知道会买点什么,至少会买不少纪念品和亲朋好友分享吧。

安信地板畅游亚马逊始发团开赴巴西
26号到达圣保罗后看到的街道涂鸦

安信地板畅游亚马逊始发团开赴巴西
伊比郎加河畔圣保罗独立公园

  圣保罗的治安是全球有名的差劲,大教堂前面的广场更是鱼龙混杂,尽管有警察驻点,但每天都几乎有各种抢劫案件发生。因此连拿着相机在广场拍照,也感觉是一种高危行为。

安信地板畅游亚马逊始发团开赴巴西
圣保罗大教堂

  当然,计划赶不上变化,不知道在地球的另一端我会经历点什么!因为主办方的要求,我第二日就飞赴库亚巴,和一行的20人进行了汇合。

安信地板畅游亚马逊始发团开赴巴西
我在潘塔纳尔策马扬鞭,哈哈

安信地板畅游亚马逊始发团开赴巴西
从飞机上拍到的中国字,吼吼

安信地板畅游亚马逊始发团开赴巴西
从库亚巴来到世界最大的潘塔纳尔湿地

安信地板畅游亚马逊始发团开赴巴西
怎么有点西天取经的味道

安信地板畅游亚马逊始发团开赴巴西
小飞机上拍到的亚马逊森林

安信地板畅游亚马逊始发团开赴巴西
蓝色的天和绿色的的湿地融为一体了

安信地板畅游亚马逊始发团开赴巴西
野生鳄鱼,幸好我们是在小船上

  现在暂时就发这些,后面的旅程我再继续实时发出我们的旅行日记!

  5月,拥抱春暖花开的南美球;

  5月,走近热情奔放的巴西;

  5月,这是一个温暖的时节!

  在此感谢安信地板巴西工厂提供的接待,作为第一批幸运者的我们20个人是幸运的,也感谢安信地板上海总部提供的机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