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业之峰杯”清华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圆满落幕

icon 2014-05-28 10:07:41
icon 0

摘要: 5月25日,第六届“业之峰杯”清华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在北京九华国际运动中心隆重开赛,来自全国32支代表队的260余名网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第六届“业之峰杯”清华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圆满落幕
参赛选手合影

  5月25日,第六届“业之峰杯”清华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在北京九华国际运动中心隆重开赛,来自全国32支代表队的260余名网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本届大赛由清华大学经管学院EMBA网球俱乐部主办, “业之峰装饰”和TENNIS123网站承办,网景嘉华协办,美涂士漆、百得利集团和易汇资本提供白金赞助,同时,本届大赛也得到了清华大学体育部、清华大学EMBA媒体同学会的大力支持。

第六届“业之峰杯”清华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圆满落幕
清华大学副校长姜胜耀致辞

  清华大学副校长姜胜耀、清华大学体育部主任刘波、业之峰装饰董事长张钧、美涂士总裁邹今友、易汇资本(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百得利艺术俱乐部主席周松波分别为大赛致辞。

  “业之峰杯”清华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从2009年开始举办到今天已经是第六届了,从一开始的8支参赛队伍,发展到今年的32支,参赛队员也从一开始的60多名发展到今天的260多名,大赛已发展成为国内高校EMBA网球赛事中规格最高、人数最多、人气最旺的重要赛事。

第六届“业之峰杯”清华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圆满落幕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EMBA一队获EMBA精英组冠军

  业之峰装饰董事长张钧说,网球运动能够体现拼搏与进取的精神,代表健康、代表向上、代表坚韧,业之峰也将网球精神发扬到企业文化中去,同时,业之峰装饰作为一个注重环保装修的品牌,不仅支持清华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也致力于支持网球事业的发展,在2011年至2013年,业之峰连续三年成为“中国网球公开赛唯一指定装修供应商”。

  大赛的参赛队伍以全国知名高校EMBA代表队为主力,同时定向邀请大学教授队和部分优秀机关企业代表为补充。在多方的努力和支持下,今年的阵容更加强大,参赛队伍和参赛人数都达到历届之最,参加此次比赛的团队有清华大学经管学院EMBA一队、二队、三队,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一队、二队,北京大学国发院EMBA一队、二队,长江商学院EMBA一队、二队,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一队、二队、三队,中国人民大学EMBA一队、二队、三队,清华大学教授队,北京大学教授队,人民大学教授队,人民银行总行队,农业银行总行队,建设银行总行队,解放军队,外交部队,国关队,新华社队,中国国际广播电台队,联通队,中网联队,青岛城建队,南昌博泰队,长征网球俱乐部队、业之峰装饰高管队。

第六届“业之峰杯”清华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圆满落幕
108中网联队获邀请精英组亚军 

  经过多轮紧张角逐,清华大学经管学院EMBA一队最终获得EMBA精英组冠军,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一队、北京大学国发院EMBA一队分获亚军、季军;北京大学国发院EMBA二队、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二队分获EMBA同乐组冠军、亚军;青岛城建队、中网联队、南昌博泰队分获邀请精英组冠亚季军;外交部队、联通队获得邀请红组冠亚军。

  单项奖中,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一队获得EMBA精英组最佳一双,清华大学经管学院EMBA一队获得EMBA精英组最佳二双、最佳混双;北京大学国发院EMBA二队获得EMBA同乐组最佳一双、最佳混双,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二队获得EMBA同乐组最佳二双;中网联队获得邀请精英组最佳二双,南昌博泰队获得邀请精英组最佳混双;联通队获得邀请红组最佳二双,外交部队获得邀请红组最佳一双、最佳混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