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生活方式体验晚宴怡然举行

icon 2014-05-28 13:33:51
icon 0

摘要:观看《Harbor House Life》纪录片、分享和体验休闲生活方式,2014年5月22日,“In Harmony With Nature”——美国整体家居品牌Harbor House生活方式体验晚宴,在北京近郊庄园怡然举行。


Harbor House生活方式体验晚宴怡然举行
Harbor House美式家居品牌北京晚宴活动现场

  观看《Harbor House Life》纪录片、分享和体验休闲生活方式,2014年5月22日,“In Harmony With Nature”——美国整体家居品牌Harbor House生活方式体验晚宴,在北京近郊庄园怡然举行。《ELLEDECO家居廊》、《安邸AD》、《LOHAS乐活》、《贝太厨房》、《瑞丽家居》等众多媒体朋友、嘉宾齐聚,感受人与自然融合的“American Casual Living”。

Harbor House生活方式体验晚宴怡然举行
Harbor House生活方式体验晚宴

  恰逢初夏时光,首都近郊庄园晚风习习,风灯光华流转,草木清香袭人,还有驻场乐队的美妙音乐与舌尖上的诱人美食,无不体现着Harbor House推崇的简单质朴,令人在惬意放松的氛围中品味人与自然、内心与生活之间的和谐。

  当晚的首项议程,是《Harbor House Life》纪录片第一季集锦展示。这部已经在爱奇艺、腾讯、搜狐等视频网站上点击量超千万的纪录片,是Harbor House品牌的精神载体,记录了品牌创始人Edmund Jin和他的朋友们,在世界各地体验丰富的趣味生活,传达出“人与自然的融合,无拘无束的自由”品牌生活态度。

Harbor House生活方式体验晚宴怡然举行
Harbor House Life之旅即将开始

  在这个异常繁华的时代,对生活本真的追问,对理想生活的探索,现代人有着更为深切并积极的思考。Harbor House Life纪录片正是对这些思考作出回应,通过深海丛林的寻找、挑战和发现,用具象的镜头展现出身心投入广阔自然的自由和快乐,引发心底共鸣。

Harbor House生活方式体验晚宴怡然举行
Harbor House Life主角之一Kimi Werner,与现场嘉宾分享精彩生活

  活动当晚一大亮点,是《Harbor House Life》主角之一、2008年全美自由潜水射鱼冠军、2012年国际太平洋杯冠军——Kimi Werner从夏威夷来到现场,分享她关于画画、标枪猎鱼和烹饪的精彩生活。她“希望每个人走到户外,然后用心去追寻生活的热情。”Kimi特别介绍了自由潜水运动,并现场互动,指导嘉宾体验自由潜水的关键一步——腹式呼吸法。Kimi还讲述了参与Harbor House Life拍摄的趣闻,这与她喜爱的生活方式有着相通之处。

Harbor House生活方式体验晚宴怡然举行
Harbor House品牌CEO季青女士,分享纪录片拍摄的趣闻

  与此同时,Harbor House品牌总经理季青女士,也上台分享了她参与纪录片拍摄的亲身经历。作为品牌首席执行官,又亲自参与纪录片制作,季青女士讲述了拍摄纪录片的初衷和对品牌的深刻理解。在她的邀请下,在场嘉宾各自推荐了让自己放松的一个地方或一件事。

  自成立之初,Harbor House就把自己定位为传递美式休闲生活方式的品牌。今年,Harbor House将继续把灵感倾注于“人与自然”的表达,用整体家居产品和服务,带给现代人最适合的“casual Livin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