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同桌的你》 如何演绎80年别样风格

icon 2014-05-28 15:28:41
icon 0

摘要:一部《同桌的你》勾起了一代人对于过去的记忆,记忆中的80年代,有属于你的周小栀、林一,有关于你的青春、爱情,也有旧皮箱、老电扇、打字机、铁皮暖水壶、“囍”字托盘…… 浓浓的怀旧风也被当下装修主力军的80后视为了新宠。

看《同桌的你》  如何演绎80年别样风格

一部《同桌的你》勾起了一代人对于过去的记忆,记忆中的80年代,有属于你的周小栀、林一,有关于你的青春、爱情,也有旧皮箱、老电扇、打字机、铁皮暖水壶、“囍”字托盘…… 浓浓的怀旧风也被当下装修主力军的80后视为了新宠,快来和安华瓷砖小编一起追忆80年代的家居。

自然木质风当道 

80年代的家居中,自然木质的材料用得最多,木质的家居、木质的门窗、木质的物件随处可见。原木的桌椅配上安华大理石瓷砖拉菲米黄,浓浓的怀旧风袭来。

老物件变身最潮装饰

看《同桌的你》  如何演绎80年别样风格

    那时人们用铁皮暖壶、搪瓷杯,喜欢坐板凳,家里常备蜡烛,现在这种轻松随意的生活依旧让人期许。极富年代感的老物件,搭配安华瓷砖仿木地板的瓷砖德堡枫情,木色与记忆的碰撞,时光之门由此开启。

爱学习爱生活 

    80后,是一群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的一代人,所以书房是每个家庭的必备,古色古香的书房,摆满书籍的大个头书柜占据了房间最显眼的位置,为了营造复古怀旧风,特意选用了安华瓷砖亚光砖冰花米黄,内敛的材质纹理,本身就是一件历经年代的藏品。

其实,作为满足人类居住需求和生活诉求的空间艺术,符合居住着心意的家居风格就是最好的。

看《同桌的你》  如何演绎80年别样风格

关注安华瓷砖官方微信 惊喜等你

看《同桌的你》  如何演绎80年别样风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