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LA品牌形象升级第二季 百城齐启动

icon 2014-05-29 10:27:43
icon 0

近日,走进北京的意大利IMOLA陶瓷店面,也许熟悉的顾客会有一些不一样的感觉,大到店面门头形象、橱窗形象、吊旗,小到商品价签等都由以前的“蜜蜂”变成了“IMOLA”。据店面人员介绍,这是IMOLA中国店面形象统一升级行动第二季,该行动由北京店面率先进行,预计到6月底,将在全国100多座城市200多家店面全部进行品牌形象二次升级。

IMOLA品牌形象升级第二季 百城齐启动
意大利蜜蜂瓷砖正式更名“IMOLA”

据悉,此次店面品牌形象统一升级是整个IMOLA品牌更名的持续举措。“蜜蜂”作为纯正意大利血统的瓷砖,进驻中国市场15年取得了卓越的成就,2014年2月18日,“意大利蜜蜂瓷砖品牌回归国际化”暨更名“IMOLA”仪式在北京意大利驻中国大使馆隆重举行,标志着蜜蜂瓷砖正式回归国际化。截至2014年3月15日,IMOLA在全国100多座城市的店面实行了换标,新品牌、新形象全面亮相。

IMOLA品牌形象升级第二季 百城齐启动
IMOLA陶瓷更名仪式现场

IMOLA品牌形象升级第二季 百城齐启动
意大利IMOLA陶瓷北京玉泉营店

2014年,是意大利IMOLA陶瓷品牌成立140年暨进驻中国市场15年,为了进一步打造“IMOLA陶瓷”意大利生活艺术传播者的品牌形象、彰显其国际品牌魅力, IMOLA中国决定对全国区域市场店面品牌形象展示进行升级。正在逐渐亮相的新形象,将会以更统一的感觉呈现给全国人民乃至世界人民,这样一个直接与集团名称、产地名称相吻合的国际称谓,不仅是对IMOLA文化的传播,更是品牌对消费者的负责,让他们能轻松辨识和理解其国际品牌的身份特征。

无论是更名、百城换标还是品牌形象展示统一升级,IMOLA都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的意大利进口高端瓷砖和行业最高水准的服务。据店面销售人员透露,整个品牌形象升级为全国统一行动,预计在6月底全面完成,到时将会以怎样的形象呈现在广大消费者面前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背景知识介绍:

意大利IMOLA 陶瓷,源于1874,距今已有140年,创始人为意大利著名家族企业家朱塞佩·布奇。先进的生产方式、精细的手工艺术以及悠久的品牌历史,促使其行销全世界。1999年,以“蜜蜂瓷砖”进驻中国市场,同年被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誉为“意大利千年艺术之灵魂”。2014年,正式更名IMOLA陶瓷,回归国际,与世界同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