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交流论坛在乐家上海艺术廊隆重举行

icon 2014-06-13 16:24:05
icon 0

摘要:作为领导全球的卫浴品牌,Roca乐家百年以来传承欧洲设计精髓,云集国际顶尖设计大师,融合全新科技,提供品质卓越和环保的产品。Roca乐家产品遍及135个国家及地区,成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卫浴品牌。

  “西班牙•中国•建筑——青年建筑师学术与职业关系”中西交流论坛在乐家上海艺术廊隆重举行

中西交流论坛在乐家上海艺术廊隆重举行

  2014年6月12日,全球领先卫浴品牌Roca乐家携手《FUTURE未来》建筑杂志,在乐家上海艺术廊成功举办了主题为“西班牙•中国•建筑——青年建筑师学术与职业关系”中西交流论坛。 《FUTURE未来》建筑杂志是一家专注于研究国际各种建筑竞赛分析其中各个阶段成果的建筑杂志。​​

  ​乐家举行本次论坛旨在为全世界建筑专业的学生及年轻建筑师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增强相互间的学习。因此主办方将论坛会场特别安排在同样独特且颇具设计感的乐家上海艺术廊,可谓是独具匠心的安排!

中西交流论坛在乐家上海艺术廊隆重举行

  论坛邀请了同济大学中西学院教授李翔宁、巴塞罗那艺术与设计促进会ArquinFad副主席Silvia Farriol、浙江大学建筑学院副教授王晖、马德里圣保罗大学CEU建筑学院教授Aurora Herrera等国内外知名建筑专家作为嘉宾出席,共同描绘当代中国青年建筑师的境遇、话语与实践策略。

中西交流论坛在乐家上海艺术廊隆重举行

  来自浙江大学建筑系和马德里圣保罗大学CEU建筑学院新锐设计师参加了此次论坛, 分别有两位学生代表发表了演讲,并且与当代中国建筑创作论坛总召集人王兴田、筑境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副总建筑师薄宏涛、西班牙驻沪总领馆经济商务处消费品部主管Esther Faig以及四位演讲嘉宾围绕中西建筑学术思想交流为主题依次发言探讨,现场气氛热烈。

中西交流论坛在乐家上海艺术廊隆重举行

  关于乐家艺术廊

  乐家艺术廊是Roca乐家卫浴国际战略的一部分, 表达了对当下生活及未来挑战的一种概念。设计、创新和环保是乐家在艺术廊中出传递的品牌价值,同时作为全球领先卫浴品牌, 乐家也希望通过艺术廊的平台, 与社会尤其是对创造未来卫浴空间充满兴趣和热情的专业人士展开广泛的交流。2012年落成的乐家伦敦艺术廊是由普利茨克建筑奖获得者扎哈·哈迪德设计的。 最新的乐家上海艺术廊于2013年6月正式开业。 乐家在巴塞罗那、马德里、里斯本、伦敦和上海的艺术廊都是希望能够为全球的室内设计师和建筑师提供一个开放的对话空间。​​ ​

  关于Roca乐家

  作为领导全球的卫浴品牌,Roca乐家百年以来传承欧洲设计精髓,云集国际顶尖设计大师,融合全新科技,提供品质卓越和环保的产品。Roca乐家产品遍及135个国家及地区,成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卫浴品牌。

  ​Roca乐家以创新、设计、环保和注重生活品质为品牌核心价值,在巴塞罗纳设立全球设计中心和创新实验室,坚持技术和设计创新。Roca乐家与众多蜚声国际的设计大师,如赫尔佐格和德穆龙(Herzog & De Meuron)、莫内欧(Moneo)和奇普菲尔德(Chipperfield)合作,始终站在时尚设计、创新卫浴潮流的尖峰。Roca乐家更是环保先锋,长期致力研发及生产节能及节水产品,获得全球用户的支持和青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