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迪家美引领2014广州建博会时尚活力

icon 2014-06-13 16:41:19
icon 0

摘要:本次展会,鑫迪家美的展位位于15.1号展厅16号展位,希望广大消费者与经销商届时能前来一睹鑫迪家美的时尚风采。

鑫迪家美引领2014广州建博会时尚活力
鑫迪家美引领2014广州建博会时尚活力

  第16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建博会”)将于2014年7月8-11日盛大开幕。经过15届展会的沉淀已积累,广州建博会已发展成为亚洲乃至世界规模最大、品类最齐全的建筑装饰类展会,届时也将吸引来自全球范围内的多家一流企业参展。

  作为国内顶尖木门企业,鑫迪家美木门也将参加此次建博会,鑫迪家美此次以时尚活力为主题布置展厅,展厅装饰的简约时尚富有内涵,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们的朝气与活力,出展的木门产品也是经过精挑细选,优中选优,每一件都浓缩着鑫迪人的智慧精华。本次展会,鑫迪家美的展位位于15.1号展厅16号展位,希望广大消费者与经销商届时能前来一睹鑫迪家美的时尚风采。

  鑫迪家美是中国生态门制造专家,材质的选择都是经过数年的考验而慢慢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的,每一款的材料始终将“环保”放在首位,且耐用耐磨,强度大,不易变形,防止龟裂、隔音、隔热、防火、防潮等优良性能,使您的生活更加安全更加健康。

  鑫迪家美生态门不同于传统的木门产品,其通过新颖的设计来让每一个房间都充满了个性,环保的选材,让家居环境提升了档次。鑫迪家美生态门风格百变,总有一款适合您的家庭,走进鑫迪家美专卖店,如同走进了创意森林,一扇门,不仅是一道景,更像一门生态艺术,彰显一个人的品位与气质。

  鑫迪家美,始终屹立在木门行业的巅峰,十二年如一日,始终坚持着自己的道路,为成为服务最好,营销最强,最实实在在的木门企业,鑫迪人将永远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