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然壁纸家居变装记

icon 2014-06-20 13:30:18
icon 0

摘要: 时下一切都讲究快节奏,美家当然也不例外。追求时尚潮流,又忙于工作的白领女性,不妨周末抽出半天时间,去家知名品牌壁纸店,选款心仪的壁纸,让家随您的心情而变化,同时也给家人带来了惊喜与欢乐,全家人呆在艺术的空间中,其乐融融,享受着、品味着美好...

  时下一切都讲究快节奏,美家当然也不例外。追求时尚潮流,又忙于工作的白领女性,不妨周末抽出半天时间,去家知名品牌壁纸店,选款心仪的壁纸,让家随您的心情而变化,同时也给家人带来了惊喜与欢乐,全家人呆在艺术的空间中,其乐融融,享受着、品味着美好的生活。

  推荐一:印度宫廷风格

柔然壁纸家居变装记
柔然壁纸意大利进口ARAZZO系列,全国统一价

  “装扮女孩的是服装,装扮墙面的是壁纸”,这句话说得很到位。给卧室贴上一款漂亮的壁纸,整个空间都不一样起来。优雅的孔雀,作为印度的国鸟,以其最美的姿态呈现于墙面之上;精心设计的孔雀蓝、孔雀紫、浅金色相融合的主花图案,加之叶片晕染的效果处理,整个画面奢华、高贵、典雅,充满异域风情,给人以印度宫廷装修风格。

  推荐二:新古典风格

柔然壁纸家居变装记
柔然壁纸比利时进口kharat系列,全国统一价

  咖色系,永不过时的经典时尚色系。金色的花纹,在自然光下,散发出高贵的金属光泽,与做旧的杏色木门、墙围,略带一点灰色调的黄色皮质沙发椅,协调一致,整个空间充满奢华感、年代感。这款壁纸不仅经典,而且永不过时。

  推荐三:中式风格

柔然壁纸家居变装记
柔然壁纸比利时进口Akina系列,全国统一价

  主图案酷似中国“花中四君子”之一的梅花,生动形象,再加上其独特的晕染艺术表现手法,以及光影韵律的运用,给人以无限的中国古代韵味,用手轻轻抚摸,手感细腻、棉柔,整个居室空间充满活力、充满韵味。

  小小的壁纸,看似功能不大,实则功能很大。她可以以最快的速度、最大的效果、最便捷的方式,帮助爱美爱生活的您,实现“瞬间”(一般48小时即可完成整个过程)美丽蜕变,为您提供温馨、舒适,属于您钟爱的那一款家居空间。其实,让生活变美丽可以如此简单的,只需您腾出一点点时间,亲自挑选几款心仪的壁纸,便可梦想实现。

  更多风格壁纸欣赏可登陆柔然壁纸官方网站,也可登陆柔然壁纸天猫唯一官方旗舰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