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卫浴用心制造产品

icon 2014-06-20 10:23:31
icon 0

摘要:“我跟其他的工友一样,都把恒洁卫浴的产品当做自己的孩子。我们希望,这些“孩子”以后都能成为最完美的产品。”你可能不知道,马桶从泥土变成温润如玉的陶瓷产品得经历多少。

恒洁卫浴用心制造产品
恒洁卫浴用心制造产品

  我叫庄东浩,现在我在陶瓷车间做产品检验员。我则负责对陶瓷产品进行重力测试和施釉质量检查,保证每一个从我眼皮底下通过的马桶都在抗压力和施釉上达标。我跟其他的工友一样,都把产品当做自己的孩子。我们希望,这些“孩子”以后都能成为最完美的产品。

恒洁卫浴用心制造产品
恒洁卫浴用心制造产品

  我叫柳勇,恒洁的隧道窑工程师,我的工作就是为这条肩负着重大任务的隧道窑作体检。我一直坚守1260℃的忠实约定,因为在这个高温下,陶瓷烧制能达到最佳品质。工作责任重大,但我始终觉得,只要能够生产出最好的产品,一切都是值得的。

恒洁卫浴用心制造产品
恒洁卫浴用心制造产品

  我是吴兰芳,恒洁龙头生产线工人。龙头这种东西,大概是每个家庭主妇最熟悉的了,我也一样。在家的时候,我几乎都离不开与龙头打交道——洗菜、煮饭、洗衣服……所以在测试龙头的时候,我总是那些认真地一次次检查。将心比心,我也不愿意我在洗菜的时候,水龙头突然坏掉了。我想,那总不是什么好经历。

恒洁卫浴用心制造产品
恒洁卫浴用心制造产品

  我叫李朝晖,浴缸的安装工作,我做了将近十年了。每次安装浴缸的时候,我就觉得自己就像一个爸爸在自己女儿出嫁的那一天,亲手将自己的女儿交给女婿。每个浴缸,从设计到制造、再到被人买下,经历了很多很多的故事。而我能做的,就是交好最后一棒,让浴缸有个好的归宿。

  中国在发展,中国品质的定义也在随之变化,我们在思考探寻,也在积极行动。有一群人,他们是不折不扣的务实行动派,坚守在卫浴生产第一线,用专注的精神,完善每一个产品细节,他们视产品如自己的“孩子”,他们是恒洁品质制造者。你可能不知道,马桶从泥土变成温润如玉的陶瓷产品得经历多少,可是你应该或多多少听过,从一颗沙子到精美的珍珠得经过多少考验。

  陶瓷卫浴行业属劳动密集行业,他们仅是繁杂工序的一小角,“品质”二字说易做难,平凡的践行者仅希望厚茧能换来消费者的放心和满意,让我们为那些用心而又务实低调的制造者鼓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