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原味”田园风格吹起盛夏装修自然风

icon 2014-06-20 17:13:44
icon 0

摘要:随着2014巴西世界杯的激战正酣,夏季最高温炎热的时节也越走越近。炎炎夏日,自然清爽的乡村田园风格,自然也成了很多家庭装修的首选,不仅能够营造出安逸舒适的生活氛围。

  随着2014巴西世界杯的激战正酣,夏季最高温炎热的时节也越走越近。炎炎夏日,自然清爽的乡村田园风格,自然也成了很多家庭装修的首选,不仅能够营造出安逸舒适的生活氛围,还能够拥有贴近自然的休闲感,满足对田间野地和风细雨的向往。

  美式田园作为田园风格的典型代表,向来以返璞归真又不失高雅的气质深受推崇。倡导回归自然的美式田园风格,力求表现居室朴实、悠闲、素雅的田园生活情趣。美国的中产阶级尤其偏爱这种风格,他们热衷于在居室空间发展自身喜好,尽情展现超凡脱俗的生活品位与价值观。

  贴近自然的美式田园风情

  家是居者私生活的舞台,是远离喧嚣、体味悠闲的最好载体。美式田园风格的家居空间比较注重功能性和实用性,通常都布置得舒适而自然。在地板的选择上,更钟爱天然无修饰的实木产品,既稳重大方,又彰显品位。

  “美式原味”旗下拥有多款自然色系列产品,其中本色的美国宾州红橡地板,透着淡雅的红色,纹理柔和细腻,流露出田园生活宁静的气质;表面没有经过任何工艺处理,亲生态更醇厚,呈现原汁原味、融于自然的美式风情;易搭配各种美式田园风格的家具,与软装搭配也十分协调。因此,最适宜打造美式田园风格,是你扮靓爱家的绝佳选择。

  在快节奏中寻找岁月静好

  快节奏的现代都市生活,让人们渴望拥有自然、淳朴、舒适的家,而美式家居中简捷、明快的情调更符合他对自在生活的理解。具有浓郁本色气息的美国红橡地板,宽大舒适的美式家具,温馨柔软的成套碎花布艺,富有历史感的软装摆件,无论是床边布艺的扶手椅,还是宽大的卧床上的各种柔软的织物,总能够给人带来放松与舒适的感受,让人们在奔波劳累一天之后渴望回到家中安静地独处。置身其中,一种小憩田园的惬意感随之而来。享受,岁月的安稳与静好;爱上,本色的单纯与温柔;编织,素净的心事与梦想。让生活慢下来,再慢下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