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9日去东莞厚街名家居世博园买家具

icon 2014-06-20 19:39:48
icon 0

摘要:还在为去哪里买家具发愁?6月21日,东莞厚街名家居世博园盛大开业,强势引领家居购物新体验。全球超过500个优质家居品牌共同选择落户名家居世博园,在园内开设品牌直营店!

  还在为去哪里买家具发愁?6月21日,东莞厚街名家居世博园盛大开业,强势引领家居购物新体验。全球超过500个优质家居品牌共同选择落户名家居世博园,在园内开设品牌直营店!

  6月21日至29日开业酬宾期间,名家居世博园将带来超给力的1000万元的优惠让利;超过3000份精美礼品赠送;数以万计的优质优价的家居产品;高端大气舒适的家居购物MALL体验……在名家居世博园选购家居用品,根本停不下来!

  知名品牌齐聚 一站轻松购物

  名家居世博园位于东莞市厚街镇,紧靠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名家居世博园以超过40万平方米的恢弘体量、新颖的建筑形态,致力于打造品类齐全,汇集国际顶级品牌、国际国内知名企业的精品家居购物中心,既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消费平台,又为家居企业提供顶尖的直销展示窗口。

  名家居世博园汇聚了包括慕思、迪信、城市之窗、华辉、大公馆、国寿红木、迦南、曼丽菲斯等超过500个国内外顶级家居品牌。中式、欧式、美式、古典、现代……各种家居风格产品应有尽有,充分满足您个性化的家居需求。名家居世博园负一楼整层为饰品区域,汇聚了品类齐全,风格各异的优质饰品厂商,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家居购物享受。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国际名家具展览会的又一杠鼎力作,每年两届的国际名家居展,名家居世博园作为9号馆来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经销商和代理商,展会结束后,名家居世博园又是一个国际国内各大家具工厂家居品牌的长期展示窗口,名家居世博园展贸联动优势突显。每个家居品牌最新最好的产品,都将优先在名家居世博园展示,让您第一时间买到最新最潮的优质家居产品。

  与此同时,名家居世博园作为国内外高端家居品牌直营店大本营,消费者不但能够确保能够直接从这些“工厂店”中买到绝对正品,更能拿到未经任何中间环节加价的“出厂价格”。让注重家居品味的您在名家居世博园买得放心,买得省心,买得舒心!

  送车送油还免单 千万级别优惠给力

  名家居世博园开业,还准备了超过千万元的促销额度,逾3000份礼品,您不但有机会购物免单,还有保时捷汽车等您开回家。

  从6月21日至23日,只要用手机扫描世博园二维码,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每天备足1000份,让您在名家居世博园购物HIGH翻天!

  买家具还能领现金券。从21日至29日,在名家居世博园购物每满3000元即可领取100元现金券一张,上不封顶。这些现金券可以在广东嘉华大酒店、厚街国际大酒店等酒店直接抵现金使用。购物满1000元的顾客,还可凭当日购物凭证、当日过桥过路费收据及车辆行驶证,即可领取100元油费补贴。

  此外,从21日至29日,每天傍晚17时将进行免单大抽奖。活动期间,在名家居世博园购物消费的电脑销售单号码将自动进入抽奖池参加抽奖,让您省心抽奖,惊喜获奖。此外,购物更有特斯拉汽车(使用权)赠送,活动期间在商场购物的消费者可以根据消费额获得抽奖票,在6月29日下午17时30分参加抽奖。

  全球优质家居齐聚名家居世博园,让利多多优惠给力,想要用更优美家居产品装点生活的您,还在等什么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