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世界杯怎能不呐喊 柔然壁纸静守你的足球世界

icon 2014-06-23 10:27:02
icon 0

摘要: 世界杯常被大家形容为“男人的天堂,女人的地狱”。男人们面对大多数比赛都在夜里,又不能吵到妻儿与邻里们的休息,一部分选择去餐馆酒吧一宿一宿的看比赛,另外一拨只能在客厅与沙发为伴。然而激动的男人们看到球进了,总是会情不自禁的高声呐喊,这下不喊...

  世界杯常被大家形容为“男人的天堂,女人的地狱”。男人们面对大多数比赛都在夜里,又不能吵到妻儿与邻里们的休息,一部分选择去餐馆酒吧一宿一宿的看比赛,另外一拨只能在客厅与沙发为伴。然而激动的男人们看到球进了,总是会情不自禁的高声呐喊,这下不喊还好,一喊惊醒了睡梦中的妻儿,美容觉被破坏了,心情不爽了,男人们也要“遭殃”,就算能忍受1、2天,可这精彩的世界杯,可是要持续到7月13日哦,头疼的男人们总不能憋着激情不爆发吧?现在,小编教男人们一妙招:用壁纸快速武装你的家,“激情”、“呐喊”、“和谐”、“幸福”一个都不少,何乐而不为之。

  妙招一出手,烦恼统统走

  在家居装饰中多使用布艺装饰和软性装饰,是较为常用且有效的避噪方法。一般来说,越厚的窗帘吸声效果越好,质地以棉麻最佳,挑选质地好的窗帘可以减少10%~20%的外界噪声。而壁纸,在居室空间中占有最大的面积,若是挑选隔音效能高些的,如布面壁纸、植绒壁纸、天然材质壁纸等,既美化了居室空间,又达到了消音隔噪的效果,生活从此变得更加美好和谐。

看世界杯怎能不呐喊 柔然壁纸静守你的足球世界
柔然壁纸意大利进口布面壁纸emilia系列,全国统一价

  小知识:布面壁纸是壁纸家族中的高级品种,也叫壁布,是指那些采用天然的棉花与纱、丝、羊毛类等为表层而制成的高级织物布面壁纸,被称为是安全性最高的织物壁纸。贴上这种材质的壁纸,就仿佛给墙面罩了件布外套,能够很好地阻止噪音的外延。

看世界杯怎能不呐喊 柔然壁纸静守你的足球世界
柔然壁纸荷兰进口布浆天鹅绒Raffles系列,全国统一价

  小知识:植绒墙纸是将短纤维粘结在纸基上,从而产生出好质感的绒布效果,拥有天鹅绒般触感。它的特点是有很好的丝质感,不会因为颜色的亮丽而产生反光,由于采用环保材料所以不会产生刺鼻的气味,绿色安全,纸基上的短纤维可以起到吸音的极佳效果。

看世界杯怎能不呐喊 柔然壁纸静守你的足球世界
柔然壁纸日本进口天然材质壁纸(左图为云母片、右图为草编)

  小知识:天然材质壁纸由草、麻、木材、树叶、草席制成的壁纸,也用珍贵树的木材制成的墙纸。这种壁纸阻燃、吸音、散水分、不吸气、不变形,风格淳朴自然。

  2014年的夏季因为有了巴西世界杯,注定内心无法平静;2014年的夏天,因为选择了吸音性能良好的柔然壁纸,球迷们可随心所欲的呐喊……柔然壁纸,用心助燃你的足球世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