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琳漆在又一国际奖项中荣获产品安全发展奖

icon 2014-06-23 16:06:49
icon 0

摘要:芬琳漆的制造商——芬兰迪古里拉集团一直把产品安全及产品品质看做是发展的基石。多年来,迪古里拉一直致力于提升产品安全及产品品质。迪古里拉在官方网站上为客户提供了丰富的信息,如:如何在安全涂刷的情况下保证墙面的高品质及持久性、涂料产品与人体健康...

  芬琳漆的制造商——芬兰迪古里拉集团一直把产品安全及产品品质看做是发展的基石。多年来,迪古里拉一直致力于提升产品安全及产品品质。迪古里拉在官方网站上为客户提供了丰富的信息,如:如何在安全涂刷的情况下保证墙面的高品质及持久性、涂料产品与人体健康的关系、产品环保认证、产品安全数据表、产品特性以及涂刷指导。

  2014年5月13日,迪古里拉集团凭借先进的科学技术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安全性,荣获2014 IHS SPECTRUM Excellence Award奖项。迪古里拉集团产品安全小组通过使用IHS技术实现产品生产自动化,以及翻译产品安全数据表和用以支持集团高效的、系统化的产品安全警示标识。

芬琳漆在又一国际奖项中荣获产品安全发展奖
图为:迪古里拉集团代表上台领奖

  此次在德国柏林举行的2014 IHS SPECTRUM Excellence Award颁奖仪式共有7个欧洲领军企业参加,迪古里拉集团有幸成为其中之一。基于各个企业利用信息的先进程度、解析能力以及专业程度,此次获奖企业皆选自来自各个不同领域的数百家被提名企业。被提名企业涉及能源、汽车、航空航天、国防与安全、化学、应用科学以及建筑等领域。IHS SPECTRUM Excellence Award奖项由IHS于2006年组织成立。获奖企业由IHS SPECTRUM Excellence Award委员会选出,评审委员中包括众多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学科的专家。

  “行业的领袖们做出了他们明智的选择,并通过占领一流市场,进军一流产业以及获取一流专业技术来提高竞争力。”Scott Key,IHS董事长,如是说。

  IHS首席执行官,提到“我们很荣幸能够利用这次机会见识到获奖企业的杰出成就,并期待可以继续支持他们未来的工作。”

  2012—2013年间,迪古里拉集团已经使用IHS创建了产品安全数据表以及警示标识。该解决方案已在芬兰、瑞典、波兰以及爱沙尼亚实施。它将迪古里拉集团不同站点的产品安全程序进行统一,并使得迪古里拉集团具备提供多种不同语言的产品安全数据表的能力。此外,这套解决方案还可以帮助迪古里拉集团达到CLP法规(分类法、标签法以及物质和混合物包装法)的要求。

  “对于迪古里拉集团以及迪古里拉集团产品安全专家来说,这个奖项是一个伟大的成就。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一直致力于这个系统的应用。它给我们带来的收益不仅仅是节省了成本和时间,还帮助我们提升了客户服务,以及其他一些效益。这激励了我们的员工继续致力于研究产品安全以及用户安全。在此,我们想表达对IHS的感谢之情,感谢对我们集团的认可以及对我集团实施解决方案的支持。”Anu Passinen,迪古里拉产品安全经理,发表获奖感言。

  在过去的150年来,迪古里拉为消费者以及专业人士提供了人性化的、可持续的饰面保护及装饰方案。迪古里拉致力于成为北欧地区、俄罗斯以及其他东欧国家的领军企业。

  迪古里拉——创享色彩,点亮人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