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把纽约时报广场当成秀场

icon 2014-06-30 10:19:25
icon 0

摘要:近日,就在国内大多数家居企业紧紧抓住夏季销售期的尾巴,依靠促销做产品推广的时候,一条从纽约传回的消息的震惊了家居市场。

  近日,就在国内大多数家居企业紧紧抓住夏季销售期的尾巴,依靠促销做产品推广的时候,一条从纽约传回的消息的震惊了家居市场。生活家2014“时光的色彩”系列时尚新品,成了全球时尚家居买家预定的热门产品,并被搬上了一向被视为全球时尚传媒高地的纽约时报广场大屏幕。

  “中国设计”是生活家时尚新品在美国市场上成为最抢眼的卖点的重要原因。生活家空间艺术研究院的研究发现,对于崇尚个性和多元文化的美国人来说,东方神秘色彩一直是个极大的诱惑。因此,生活家采用全球流行趋势调查以及和国际一流设计大师合作的方式,推出了 “时光的色彩”系列时尚新品,以带有中国元素的个性化原创设计激活了美国市场的“兴奋点”。

生活家:把纽约时报广场当成秀场
生活家亮相美国纽约时报广场

  美国一向是中国家居产品的重要出口地,10多年前,中国时尚地板的启蒙产品——生活家·巴洛克手刮仿古地板也是最先风靡美国市场,然后才在中国地板市场上形成“巴洛克风暴”的。由于其和全美前五大地板商长达10多年的合作,生活家对美国市场有着深刻把握。基于这一发现设计的生活家时尚家居新品,恰到好处地把国际流行色和中国元素融合到一起,让美国客户见到了他们想要,但却又从来没有见过的东西。

  与大多数企业对欧式家居推崇备至相比,生活家集团CEO刘硕真认为,中国元素中向来不缺少时尚化的基因,缺乏的是设计师对于中国元素的自信,以及产品设计中对美的表现能力。

  镶嵌着精美瓷片的生活家·巴洛克地板威尼斯系列,色彩鲜明的亚当·夏娃衣柜,简欧风格的白木纹英伦风尚木门……生活家新品以明艳的色彩和强烈的设计感得到了时尚界和市场同时认可。业内专家表示:从米兰国际设计周到纽约时报广场,中国企业生活家集团正在制造一场影响全球的家居时尚风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