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普丽荣称“中国家居产业十大墙材品牌”

icon 2014-07-01 11:22:15
icon 0

摘要:2014年6月29日,特普丽墙纸倾情出席由北京商报社主办的 “家居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庆典”。本次景气品牌报告中,特普丽董事长杨冀针对中国墙纸行业的发展简单介绍了企业信息与行业动态,为中国家居产业墙材品牌的发展增添了崭新的一笔。

特普丽荣称“中国家居产业十大墙材品牌”
图为:特普丽墙纸荣获“中国家居产业十大墙材品牌”

  2014年6月29日,特普丽墙纸倾情出席由北京商报社主办的 “家居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庆典”,北京商报副总编李海,家居产业周刊主编吴厚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秘书长张仁,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副会长于秀苏,特普丽墙纸董事长杨冀,格莱美墙纸董事长娄彦华,特普丽行政中心总监李济公出席了本次庆典,特普丽墙纸首次荣获“中国家居产业十大墙材品牌”称号。               

  本次景气品牌报告中,特普丽董事长杨冀针对中国墙纸行业的发展简单介绍了企业信息与行业动态,为中国家居产业墙材品牌的发展增添了崭新的一笔。特普丽墙纸坚持与时俱进的改革创新,在不断的技术研发、原创设计中引领着中国墙纸行业的时尚与潮流。

特普丽荣称“中国家居产业十大墙材品牌”
图为:特普丽董事长杨冀(左二)与格莱美墙纸懂事长娄彦华(左一)

  特普丽墙纸秉承“以质量求生存  以创新求发展  提供一流产品  实现满意服务”的经营理念,根据多样化的市场需求不断突破原有的生产技术与材料应用,并成功研发推出绿色、环保、健康的墙纸新品,以“提供优质室内时装  美化人类居住环境”为使命创造更美的中国墙纸室内时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