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澄地板于湖南怀化采购会圆满落幕

icon 2014-07-02 16:56:27
icon 0

摘要:6月28日,主题为“腾讯网百城千店家居建材采购会”在湖南省怀化市隆重举行,当天采购会现场热火朝天,就消费者们争先恐后购买下单的情形而言,这无疑会是怀化市家居建材市场中的一场年度盛宴。

  6月28日,主题为“腾讯网百城千店家居建材采购会”在湖南省怀化市隆重举行,当天采购会现场热火朝天,就消费者们争先恐后购买下单的情形而言,这无疑会是怀化市家居建材市场中的一场年度盛宴。

  瑞澄地板作为此次采购会的品牌商之一,充分发挥了瑞澄精神,向广大消费者展现了瑞澄地板的名品风范,并且于当天采购会上创下了近100单的优异成绩。

  本次腾讯网百城千店家居建材采购会,云集了众多消费者耳熟能详的优质的家居建材品牌,从卫浴、家电、地板到家纺,各类家装品牌一应俱全,正是如此大型的采购会才吸引了怀化地区超500名的消费者前往了解、采购。得益于此次活动契机,瑞澄地板由众多的品类中精心挑选了几款产品,向现场消费者展示了瑞澄产品的特性以及品牌的优质服务,在瑞澄导购的详细讲解下,消费者热情空前高涨,订单始终不断!

  采购会开始前,瑞澄地板-怀化经销商就带领着自己的团队做好万全准备。正是经销商对活动细节的积极与渗透,让活动顺利进行。活动现场,瑞澄经销商充分地将瑞澄地板环保、健康的品牌理念传递给消费者,而作为展示的几款产品中,学名为“栎木浓情物语”以及“瑞士黑檀”两款产品最为受宠,下单数量不相上下。而当天优惠力度堪称本年度最大,怀化市消费者杨阿姨更是直言,“瑞澄地板在当地影响颇深,但很少做活动,很多人都是冲着这次活动才去”。

  据活动后结果统计,本次采购会中以瑞澄为主推的实木地板颇受好评,活动结束后反响也是十分热烈。瑞澄地板独有的纳米技术以及“漆立方”环保理念使得瑞澄能够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它与现代家装完美契合,将家装美学概念引入人们视线,这也成为人们选择购买瑞澄地板的原因。

  此次活动,瑞澄地板都是积极地全程参与,由服务带动品牌,将品牌环保理念渗入产品。

  瑞澄地板,品质始终如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