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迹重生 与变形金刚一起保卫地球

icon 2014-07-03 10:08:33
icon 0

摘要:《变形金刚4》影片中汽车人拼了命去保护人类保卫地球的场景让安华瓷砖的小编为之震撼,在现实中我们更应该努力扮演好汽车人的角色,与变形金刚一起保卫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母亲。

  《变形金刚4》在万人期待下终于震撼上映了,并且在上映的第一天就以1.77亿人民币刷新了中国电影首日票房纪录。影片中汽车人拼了命去保护人类保卫地球的场景让安华瓷砖的小编为之震撼,在现实中我们更应该努力扮演好汽车人的角色,与变形金刚一起保卫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母亲。

  做环保主义的勇士    

绝迹重生 与变形金刚一起保卫地球

  《变4》中KSI为了当前的利益而致力于制造人造金刚,令地球陷入了危机。因此我们要像影片中的汽车人那般英勇,做环保主义的勇士,在家装时使用真正环保零污染的产品。在此安华瓷砖小编向你推荐安华瓷砖瓷木系列,让你在享受木地板高贵优雅的同时,更能享受真正环保零污染的健康生活。更是为保卫地球出了一份力。

  做保卫地球的“汽车人”    

绝迹重生 与变形金刚一起保卫地球

  “汽车人”胸怀保卫生命、追求和平的理想,在地球出现危机的时刻及时出现,拯救地球,让地球在绝迹中重生。而在现实生活中,每一个人都应该做保卫地球的“汽车人”。安华瓷砖用自然健康的瓷木系列保护了人类的健康,保卫了地球,赶紧和安华瓷砖一起来做保卫地球的“汽车人”吧。

  《变形金刚4》不仅让我们看到了电影中惊人的特效,更让我们看到了“汽车人”拼了命保护地球的信念。在现实中我们更应该扮演好“汽车人”的角色,保卫好我们的地球家园。从现在起,就和安华瓷砖与变形金刚一起保卫我们的地球吧。

绝迹重生 与变形金刚一起保卫地球

  关注安华瓷砖官方微信 惊喜等你

绝迹重生 与变形金刚一起保卫地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