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核心联盟最惠购震撼银川

icon 2014-07-16 10:35:38
icon 0

摘要:近日,银川五星级悦海宾馆一楼会议中心隆重上演了一场“5.31家居建材去哪儿——买最惠建材就上银川核心联盟建材商学院999元家居建材带回家”主题活动。

  近日,银川五星级悦海宾馆一楼会议中心隆重上演了一场“5.31家居建材去哪儿——买最惠建材就上银川核心联盟建材商学院999元家居建材带回家”主题活动。以蒙娜丽莎瓷砖为首的12大品牌,纷纷亮出了自己的明星产品,用绝对震撼的冰点价格为银川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钜惠。

蒙娜丽莎核心联盟最惠购震撼银川
蒙娜丽莎瓷砖2014新品实景展示

  当天的活动气氛十分热烈,排在第二位出场的蒙娜丽莎瓷砖厂家代表通过站在砖上再由四位猛男抬上舞台这一独特的出场方式,马上吸引了不少业主眼球。紧跟着与砍价师激烈的PK确定砍价产品价格时,现场气氛更是达到巅峰状态。业主们为了能拿到全抛釉产品罗马玉晶石的年度最低价,都表现的相当兴奋,纷纷到展位上刷卡或交现金下订购买。

蒙娜丽莎核心联盟最惠购震撼银川
蒙娜丽莎核心联盟最惠购震撼银川

  本次品牌联盟砍价会当天全场下订超过600多单,蒙娜丽莎瓷砖也斩获了不俗的成绩,充分体现了当地市场消费者对蒙娜丽莎瓷砖品牌的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