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星文化地板韩式风格篇之 春天里的浪漫

icon 2014-07-17 15:09:05
icon 0

摘要:这个春天,让我们看着最美的风景,听着最自然的声音,吃着季节性的特产,住在铺有森林之星文化地板的家中,随着这季春潮,真切感受春天里的浪漫。森林之星文化地板,脚下的柔情绽放,用色彩渲染春意,演绎全新的春天浪漫感觉。

  【编语:正当春日,微风和煦,春光撩人,撩起的不仅是花红柳绿,更是人们心底对浪漫的渴望,唯美、温馨、简约、优雅的韩式风格,在这里重新演绎春天里的浪漫。

  定位:环保地板;文化地板;艺术地板;高档地板;流行时尚;潮流个性;家装风格;】

  春天的美传递了一种浪漫的气息,美在如诗如歌的自然韵律,浪漫在风景如画的山水诗意。春日撩起的不仅是花红柳绿,更是人们心底对爱情的渴望,对浪漫的追求。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韩式风格篇之 春天里的浪漫

  在我国播映的影视作品中,韩剧无疑是最受欢迎的,剧里有凄美的爱情故事,吸睛的俊男美女,唯美的自然风景,温馨的居家妆点,都在吸引着人去追寻、去模仿。从韩剧的浪漫到韩式家居的唯美温馨,这都离不开现今时尚潮流的趋势发展。

  年轻人,情感的主导,对浪漫有着一种执着的追求,在春天这个春意勃发的季节,对浪漫就更是渴求了。家居作为我们最亲近也最容易忽视的地方,是否已达到了我们对浪漫的要求?人处在浪漫的环境中,行为举止、思想都会变得浪漫,可见居家环境对人的重要性。而韩式风格给人以唯美、温馨、简约、优雅的印象,运用到家居中,则是用柔美的色彩绽放在小巧的空间,使紧凑的空间拥有清灵感,浪漫变成现实,居住变成享受。那要怎样将韩式风格长久留驻家中,让浪漫溢满房间呢?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韩式风格篇之 春天里的浪漫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天色》

  森林之星抓住韩式风格的特点,结合中外最新时尚作品,以最自然的角度嵌入,创作设计了《天色》、《时光的层叠》、《素色梦境》等若干款文化地板。《天色》取材于天空湖面的颜色,湛蓝是天空最纯洁最原始的颜色,紫罗兰则是喻意美好意象,两种颜色的交织,异常清新。当湛蓝的天空倒映在波光粼粼的湖面,海天一色,浑然一体,躺在铺有这款地板的家中,仿佛畅游在无际的碧海,仰望广袤的天空,梦幻的色调令人着迷,对身心也是绝对的放松。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韩式风格篇之 春天里的浪漫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时光的层叠》

  《时光的层叠》取材于法国著名画家让·奥诺雷·弗拉格纳尔的画作《读书的女孩》,在木本色的基础上加入褐色、海洋蓝和暖黄色。丰富深沉的深褐色表现出对比鲜明的质感;温柔的中性海洋蓝色调有种强烈的包容感,给人安慰,让人放松;带点绿意的黄色给人一种阳光、乐观、愉悦的视觉享受。不同的色彩堆砌,运用了西方油画的绘画手法,显示出多种层次,创造了一种罕见的优雅组合,诞生出柔和温暖的午后时光。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韩式风格篇之 春天里的浪漫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素色梦境》

  《素色梦境》取材于乌克兰画家米哈伊尔•顾依达的一幅画作,运用的是宁静温馨的淡色调,木纹像波动的诗行,带来岁月的问候;素色梦境里运载着一个天国:有纯净的天空,有纯洁的云朵,有纯美的童心,是温暖、舒适的港湾,给人自由舒适的淡雅素净之感。

  这个春天,让我们看着最美的风景,听着最自然的声音,吃着季节性的特产,住在铺有森林之星文化地板的家中,随着这季春潮,真切感受春天里的浪漫。森林之星文化地板,脚下的柔情绽放,用色彩渲染春意,演绎全新的春天浪漫感觉。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韩式风格篇之 春天里的浪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