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色木——从俄罗斯到大卫地板挚爱仿古系列

icon 2014-07-24 14:46:00
icon 0

摘要:大卫地板发现色木独特的美,精选俄罗斯色木为面板,多层结构组合,采用纯进口双倍压机,每次重力均以吨计,每块地板,经六次重力压面,层层舒展,贴面紧。

  色木又名五角枫(槭)、色木槭。树势优美,枝叶浓密,叶形秀丽,嫩叶红色,入秋变成橙黄或红色,甚为美观。在俄罗斯的西伯利亚,或是中国的北方,秋季前后,庭院里、道路旁、树林中,色木无处不在,叶色绚丽,树姿优美,使萧瑟的秋季也随之变得生机勃勃起来。特别是在内蒙古的科尔沁大草原,蓝天白云霞一片五色斑斓的五角枫林,成就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完美色木——从俄罗斯到大卫地板挚爱仿古系列
大卫地板挚爱仿古品味系列:色木

  色木除外表绚丽,她的材质重而硬,纹理直,结构细致均匀,花纹美丽,更难得的是其颜色协调统一,常用于制作精细木家具、高档家具。特别制作成地板铺装在地面,使家居环境更加舒适、温柔、明亮、大方。不仅如此,她的力学强度高,弹性大,耐腐,切削面光滑,涂饰和着色性能良好,因此色木也是乐器用材,由色木做成的月琴,音色清脆柔和,音响宽亮。

  大卫地板发现色木独特的美,精选俄罗斯色木为面板,多层结构组合,采用纯进口双倍压机,每次重力均以吨计,每块地板,经六次重力压面,层层舒展,贴面紧。既确保了色木纹理的清晰隐现,又保证了地板的平整度,并以纯手工艺术重新定义奢华生活,大卫挚爱仿古品味系列——色木地板,浑然诞生。100%纯手工刨制,精选仿古花色,触手感知的艺术纹理,交相辉映的空间艺术气息。沿袭欧洲匠师文化的手工艺术,丝丝入扣,纹理精细,让色木地板流淌着奢华艺术的品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