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者爱其屋重返心灵家园 蓝景丽家书房展启动

icon 2014-07-25 11:28:51
icon 0

摘要:7月25日,蓝景丽家“居者爱其屋”之书房文化的起源在线上线下活动同步启动。本次活动由新浪家居和蓝景丽家联合举办,近40个知名家具品牌的100个书房场景产品参与其中...

居者爱其屋重返心灵家园 蓝景丽家书房展启动
居者爱其屋 重返心灵家园—蓝景丽家书房文化展正式启动

  作为家庭中必备的活动场所,书房的设计往往会显露出主人的品味。不论是传统的中式古韵,还是时尚的现代个性,都会在不经意间将主人的审美彰显得淋漓尽致。

  一间好的书房,是可以触摸的心灵家园。蓝景丽家不仅在服务及商品质量上力求精益求精,也致力于更深的文化内涵的追求。继家在北京系列文化营销活动“胡同文化”和“儿时的记忆”展览后,又推出另一家居文化活动,即“居者爱其屋”。

  7月25日,蓝景丽家“居者爱其屋”之书房文化的起源在线上线下活动同步启动。本次活动由新浪家居和蓝景丽家联合举办,近40个知名家具品牌的100个书房场景产品参与其中,囊括“中式”、“欧式”、“简约”、“儿童”四大主题风格,带您在这个夏天品味居室书香。

  网友们可以登录蓝景丽家官网(http://www.lanjing-lijia.com/)及新浪活动专题(http://jiaju.sina.com.cn/zt/jzaqw/)参与互动,上传自家书房场景、评选“最喜爱的书柜品牌”、参与微博话题互动,即有机会获得airwheel独轮车、欧姆龙脂肪测量仪等超值奖品,更多详情见上述网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