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凯更名唐姆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icon 2014-07-25 17:33:55
icon 0

摘要:  2014年6月16日,希凯更名唐姆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北京希凯世纪建材有限公司推出了自己的全球品牌唐姆,原“希凯”品牌产品全国下线,“唐姆”品牌产品正式全球上线。

  2014年6月16日,希凯更名唐姆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北京希凯世纪建材有限公司推出了自己的全球品牌唐姆,原“希凯”品牌产品全国下线,“唐姆”品牌产品正式全球上线。

希凯更名唐姆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唐姆更名启动仪式

  活动当天,人民大会堂河南厅面积400余平方米,座无虚席,走道上也挤满参会媒体记者,现场气氛热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秘书长张彩华、北京政协委员北京陶瓷商会会长陈进林、北京希凯世纪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振林先生、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瓷砖粘贴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李文庆、中国建筑研究院熊伟主任,中国建材研究总院刘天存、国家建材检测认证中心张丹武以及200余名经销商代表共同出席会议。搜狐、新浪、搜房网、北京晚报、京华时报、中国房地产报、中华建筑报、北京交通广播、陶瓷北京杂志等10余家媒体进行了现场报道。

希凯更名唐姆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李秉仁会长致辞

希凯更名唐姆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北京陶瓷商会会长陈进林致辞

  唐姆”品牌产品正式全球上线

  启动仪式上,北京希凯世纪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振林表示,北京希凯世纪建材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中美合资郑州希凯建材有限公司,1998年引进美国H&S、德国m-tec等品牌的一流生产设备,生产并销售C-CURE(希凯)品牌瓷砖粘结剂、填缝剂、防水灰浆等系列的专业瓷砖安装产品。经过十几年的不断努力,公司已经拥有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沈阳、郑州、西安等7大生产基地以及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成都、沈阳等16家分公司,并开拓了俄罗斯、加拿大等多家海外办事处,全面致力于成为品牌全球化的跨国建材企业。

希凯更名唐姆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北京希凯世纪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振林解读唐姆品牌

  因为C-CURE(希凯) 品牌隶属于美国Custom Building Products公司旗下,无法用于我公司的全球业务推广,所以北京希凯的全体同仁经过多来的努力,今天终于推出了我们中国人自己的全球品牌“唐姆”——“唐”是指唐人、华人、即是“中国”的意思;“姆”是“山姆大叔”的简称、即是指“美国”的意思;“唐姆”品牌的含意是指唐姆产品要成就“起源于中美、服务于世界”的理念。原“希凯”品牌产品全国下线,“唐姆”品牌产品正式全球上线。请广大消费者认准“唐姆”商标,谨防假冒!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品牌”,希望广大消费者像以前一样支持我们,我们也会本着树立“百年品牌”的努力,推出更优质的“唐姆”产品,服务于千家万户的品质家居生活!

希凯更名唐姆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梁艳主持新闻发布会

  唐姆品牌受经销商一致认可

  记者了解到,众多经销商都表示认可唐姆品牌的后续发展,经销商代表李总表示:”质量是每一件产品、每一个企业的生命线,原希凯品牌十几年来对产品质量的高要求,是一个成功企业的体现。作为经销商,卓越的产品品质给了我们足够的信心,我认为唐姆一定会在市场受到欢迎,达到我们的预期目标。”

  更名后的“唐姆”品牌继续生产高品质的瓷砖粘结剂、填缝剂、防水砂浆等系列瓷砖安装产品,不断创新瓷砖安装解决方案。唐姆将继续加大投入,引领大家做大做强中国瓷砖粘结剂行业, 一如既往的投入瓷砖粘结剂的公益普及活动,携手战略合作伙伴把世界最先进的瓷砖粘接技术推广到中国的建筑装饰工程中,引领瓷砖安装产品行业朝着高效、节能、环保的方向发展。更名后的唐姆将加快国际化发展速度,实现跳跃式发展,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瓷砖粘结剂行业的先行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