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琳漆荣获“2013年度十佳墙面漆国外品牌”奖

icon 2014-07-25 15:16:05
icon 0

摘要: 十佳涂料品牌评选活动是中国涂料行业最具影响力、最权威的评选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名涂料经销商、家具企业、房地产企业、涂料企业、专家、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此次盛典。十佳涂料评选活动经过半年时间的紧张角逐,在近1500多家报名参与的涂料企业...

  2014年7月17日,由慧聪涂料网主办的主题为“创新、和谐、责任、影响力”涂料高峰论坛——第八届中国十佳涂料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慧聪网集团总部慧聪园揭晓。芬琳漆荣获“年度十佳墙面漆国外品牌”称号。

芬琳漆荣获“2013年度十佳墙面漆国外品牌”奖

  十佳涂料品牌评选活动是中国涂料行业最具影响力、最权威的评选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名涂料经销商、家具企业、房地产企业、涂料企业、专家、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此次盛典。十佳涂料评选活动经过半年时间的紧张角逐,在近1500多家报名参与的涂料企业、经销商中,通过微信投票、网络评选、短信投票及专业评审团打分,综合了网民投票和评审团打分的数据,共同评出各大奖项获奖企业。

  迪古里拉集团(TIKKURILA Oyj)成立于1862年,近一个半世纪致力于涂料的研发和生产,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北欧、东欧及俄罗斯地区涂料行业的领军企业,向欧洲、亚洲等二十五个国家超过五千个销售网络提供快速直接的服务,是全球公认的最专业的装饰涂料和工业漆制造商。2007,迪古里拉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迪古里拉在中国的战略品牌是芬琳漆。进入中国市场后,芬琳漆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获得了广泛的美誉,被使用在众多的著名建筑工程和高档公寓项目中,目前芬琳漆已经成为国内高端涂料市场有着重要影响力的品牌

芬琳漆荣获“2013年度十佳墙面漆国外品牌”奖

芬琳漆荣获“2013年度十佳墙面漆国外品牌”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