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华美立家开盘火爆 凸显华美立家战略优势

icon 2014-07-28 13:06:55
icon 0

  7月26日,抚州华美立家建材家居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开盘仪式,作为赣东首个一站式家居建材旗舰终端集群的综合商贸中心,在开盘前期就引起了抚州及赣东众多家居建材流通企业的热捧,400多个家居建材品牌商争先入驻,这在家居建材卖场招商界并不多见。在当天开盘现场,也更是出现了众多流通企业和投资者火爆疯抢终端铺面的局面,这一系列火爆局面的背后,不仅仅是抚州华美立家建材家居广场的精准定位、区位优势和行业背景,让众多厂家和商户看到抚州华美立家的市场升值潜力,更是华美立家致力于打造家居建材行业第二高速公路这一新型战略模式的优势凸显。

  在开盘当天,同时举行了华美立家江西三店【抚州、萍乡、吉安】联合招商发布会暨中陶投资、中国家居品牌联盟战略入驻签约仪式。抚州市委市政府、中国家居品牌联盟、华美立家、中陶投资、中国建材品牌发展联盟负责人及众多上游企业负责人、江西地区家居流通企业、各大主流家居媒体、以及社会各界上千位嘉宾参加了此次盛会。

抚州华美立家开盘火爆 凸显华美立家战略优势 

  此次华美立家江西三店【抚州、萍乡、吉安】联合招商发布会暨中国家居品牌联盟、中陶投资战略入驻签约仪式,是继6月吉安华美立家与中国家居品牌联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之后的又一重大事件,是华美立家与中国家居品牌联盟保持良好稳固的战略合作关系的重要标志,也成为中国家居品牌联盟、中陶投资、华美立家、中国建材品牌发展联盟四方携手共赢的里程碑。

抚州华美立家开盘火爆 凸显华美立家战略优势 

  事实上,在今年4月1日,以“趋势与变革”为主题的中国建材行业领袖峰会及品牌联盟产业高峰论坛在江西抚州举办。在这次会议上,仅成立三个多月的中国首个产业联盟——中陶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1家股东企业董事长、总裁、营销负责人再次齐聚亮相,同时,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委员协会负责人及960多家家居建材生产及流通企业人负责人出席会议,在这次会议上,中陶向外界透露了一次性在江西抚州、萍乡、四川广安、广西防城港投资四个大型家居流通平台的建设,其产业资本的战略投资动作初现,同时借助本次会议,以中陶为核心并联合五十多家上游家居建材企业正式发起成立中国建材品牌发展联盟。

抚州华美立家开盘火爆 凸显华美立家战略优势 

  回顾去年2013年12月3日海南三亚召开的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大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产业基金举行成立仪式,同期隆重推出由企业联盟组成,以创新商业模式运营的中陶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陶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及中国最大的瓷砖卫浴流通企业华耐家居集团共同发起、由中国家居行业瓷砖卫浴最具影响力的新明珠集团、唯美集团、乐华集团、东鹏陶瓷、宏宇、蒙娜丽莎、万利、辉煌水暖、九牧、申鹭达、中宇等21家企业联合出资成立。公司拥有雄厚的产业资本、60余个全国知名品牌,以超过600亿元的销售规模为基础,共同为行业搭建全产业链发展平台。

抚州华美立家开盘火爆 凸显华美立家战略优势 

  作为中国陶瓷行业重量级企业的唯美集团董事长黄建平对中陶布局四个项目时指出“战略投资是实现中陶成立的使命之一,建设新型的大型家居流通平台,以市场带动行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促进家居建材行业渠道的变革和健康可持续发展,也为当地市场的提升和促进城镇化建设尽一份力量”。

抚州华美立家开盘火爆 凸显华美立家战略优势 

  近年来,华美立家致力于打造中国家居建材流通领域的第二高速,通过聚合产业链,以打造新型的家居建材旗舰终端集群的新型业态迅速在江西、广西、四川、东北、华北、华东等地开拓发展,引起了家居、建材行业上下游的高度重视,作为行业首个资本联盟——中陶投资也对华美立家的战略及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鼎力支持,中陶在产业资本注入、行业品牌联盟等方面与华美立家进行了全面合作,这次在江西抚州与中国家居品牌联盟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一方面也是中国家居品牌联盟对华美立家战略模式的肯定,同时也期望共同为行业搭建新的合作平台,实现上游品牌、下游流通、消费者及城市家居产业集群四方共赢的商业中心。

  在签约仪式上,中国家居品牌联盟陆昕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家居品牌联盟是由中国最优秀的家居品牌企业自发形成的新型精英行业组织,代表优秀家居制造企业的核心利益,联盟和作为中国家居建材渠道变革的领航者-华美立家有着战略上广泛的共同利益。本次活动也标志着中国家居品牌联盟总部基地在全国范围的落地实施,联盟愿与中陶投资、华美立家携手合作,共同引领家居行业渠道大变革。

抚州华美立家开盘火爆 凸显华美立家战略优势 

  抚州华美立家位于抚州新城中心区域,总占地面积181亩,总建筑面积约22.7万平方米,定位高端建材家居综合体,构建了一个集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家居生活综合体。与萍乡、吉安,湖口四店联合,形成了华美立家在江西区域黄金战略区域,辐射整个华东区域。此次随着华美立家抚州项目的开盘,标志着华美立家已成为在江西拥有开发面积的最大的家居建材市场运营商。

  对于华美立家开盘出现火爆的局面,众多当地的流通企业一方面看好其未来的商业机遇,同时对华美立家的背景实力及中陶投资、中国家居品牌联盟、中国建材品牌发展联盟的全面支持华美发展表示出相当的信任度,这样的商业联合体在家居建材领域实属超级联合体。

  随着华美立家抚州项目的开盘,华美立家在江西四个项目已在短期内快速实现了商业战略的落地,而随着中陶投资、中国家居品牌联盟的全面战略合作,华美立家打造家居建材流通领域新型流通平台的战略优势已基本凸显,这一商业模式随着在其他地方的快速拓展,必将为中国家居建材打通上下游、渠道变革、城市产业规划和消费者美好家居生活实现探索性的新格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